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社会工作者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四川 > 正文
2014年四川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如下

  关于做好全国网报平台报名服务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人事考试机构:

  今年开始,全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陆续采用全国人事考试网上统一报名平台组织报名。由于报名平台尚在试运行,加之报名时间集中,报名访问量大,可能造成堵塞或无法正常访问,影响网报工作顺利进行。为保证全国统一网报平台顺利进行,今接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全国统一网报平台是服务于所有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服务平台,也是人事考试工作最重要技术支撑,保障其正常运行是人事考试机构义不容辞的责任,特别是在网络不畅的情况更要做好对社会的解释工作和对报考人员的服务工作。

  二、耐心做好解释疏导。当网报平台发生堵塞或无法访问时遇考生咨询,统一答复内容为:全国资格考试统一网报平台尚在试运行,试运行期间如遇访问人数过多,可能造成网站拥堵无法访问,请您错开上午9:00—12:00点和下午14:00—17:00点高峰期报名,如遇报名时间截止,我们将适当延长报名时间,保证正常报名。请广大报考人员予以理解和支持。

  三、调整相片审核工作。由于相片审核通过是报考人员打印报考信息审查表的前提,经研究,将相片审核工作调整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审核。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应充分利用非高峰时段网络资源及时审核本地区各项考试报名的相片质量。

  四、顺延报名时间。经请示部人事考试中心同意,正在进行的2014年监理工程师、一二级注册师、投资项目管理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翻译资格(水平)考试、企业管理咨询师、土地登记代理人、社会工作者、注册税务师、注册计量师、质量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等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在原安排时间上延长5天

  工作中如遇问题请及时联系。

  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

  2014年3月4日


  根据四川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四川关于做好2014年社会工作者考务工作的通知》获悉,2014年四川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为2014年2月25日至3月20日,请考生做好报名及备考准备!

  (一)报名时间

  我省报名时间统一定于2014年2月25日至3月20日,资格审查和照片质量审查时间定于2月25日至3月21日,缴费时间定于2月25日至3月22日,现场打印发票时间定于4月10日至4月30日,准考证打印时间定于6月8日至6月11日。

 

  相关推荐:

  201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考指南

  201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网络课程辅导

  201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6月14、15日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距离2021年考试还有
2019年考试时间为:6月22、23日
版权声明:如果社会工作者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社会工作者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社会工作者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社会工作者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万题库
下载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