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准考证打印 > 国家 > 正文

海南考区2020年国考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来源:考试吧 2019-11-20 11:21:12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海南考区2020年国考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9年11月18日0:00至11月24日12:00,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2019年11月24日。

海南考区2020年国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一、海南考区-国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海南考区2020年国考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报名确认成功的报考者,请于2019年11月18日0:00至11月24日12:00期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打印准考证。如遇问题,请与当地考试机构联系解决。

点击进入 海南考区2020年国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海南考区2020年国考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打印入口

  准考证作为进入考场的重要凭证,上面承载着重要的信息,包含考试时间、地点考场注意事项等必知必懂的内容,考生们一定要重视,提前了解相关信息。

  二、海南考区-国考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找准入口

  报考人员应在2019年11月18日0:00至11月24日12:00期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选择“考生考务入口”(或报名确认及准考证打印网址)进入开启准考证打印工作。

  第二步:准确登录

  通过报名序号和身份证号登录准考证打印系统,同时也要把验证码填写准确,在登录间隙,可以认真研读一下重要相关提示,以便更熟悉考试流程。

  第三步:阅读准考证打印须知

  仔细阅读《准考证打印须知》,阅读完毕后,勾选“我已阅知并同意”,然后点击“下一步”按钮。这部分须知内容主要是强调考场纪律和规则,考生们要仔细认真地阅读,以免“误闯”考场给考试带来负面情绪。

  第四步:了解本省(市)考试须知

  认真阅读本省(自治区、直辖市)《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阅读完毕后,勾选“我已阅知并同意”,点击“下一步”按钮,进入打印页面。

  第五步:了解考试详情

  进行到这一步就能显示出报考人员的准考证信息,考生能看到自己的考场地址、考试时间等具体信息,有利于考生提前做好各项考试准备。

  第六步:

  点击“打印”按钮,即可完成准考证打印。

  三、海南考区-国考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 关于打印的提示:必须直接在连接打印机的电脑登录账号然后直接打印,无法拷贝出来打印,但也可以将准考证另存到电脑上,可以随时查看信息。

  2. 打印《准考证》时,若信息与报名时不一致,或出现登录不成功无法打印的情况时,请在规定的打印期间内及时与录考处联系,所以打印准考证要尽早开始。

  3. 应该多打印几份准考证,准考证不仅是进入笔试考场的凭证,而且再后续的资格审查、面试等各个重要环节都要使用,多打印几份可以预防遗失的风险,同时也要妥善保存好。

  4. 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9年11月18日0:00至11月24日12:00,过期后系统就不能再打印,考生们一定要把握打印时间,过了这个期限就不能再打印。

  更多关于海南考区2020年国考准考证打印入口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相关链接:2020年国考公共科目+专业科目笔试时间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准考证打印时间
获取公务员考试时间
获取2020公考通关技巧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20公务员模拟试题

  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指导

  2020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20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