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准考证打印 > 四川 > 正文

四川省2019上半年省考准考证打印最后一天 点击进入

来源:考试吧 2019-4-19 9:09:09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四川省2019上半年省考准考证打印最后一天,准考证打印时间为4月16-19日,报考人员可登录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首页“人事考试”专栏下载打印准考证。

  2019上半年四川省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报考人员可登录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或直接点击下面链接下载打印准考证。

点击进入 四川2019上半年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9上半年四川省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

  打印准考证

  资格初审通过和照片质量合格并成功完成确认缴费(含减免费用)的报考人员,请于2019年4月16日至4月19日登陆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打印本人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黑白、彩色均可,保证字迹、照片清晰)。逾期不打印准考证而影响考试的一切责任由考生自负。

  ◆ 打印准考证步骤!

  一、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四川人事考试网进入‘准考证打印’中点击相应考试名称进入该考试专题,点击打印准考证。

  二、点击‘打印预览’可预览准考证样式。

  三、打印机无所谓黑白或彩色,只要字迹清晰,照片能辨认即可。

  四、如遇到网络繁忙,或考生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相片无法正常显示,请对网页进行刷新,直到能正常显示相片方可打印。或者避开网络高峰期,选择凌晨时段进行打印。

  五、打印不分正反两面,直接打印成一张A4纸即可。

  六、如考生无网上打印条件,可于打印准考证时间段内,直接到当地人事考试机构进行打印。

  ◆ 打印时务必注意!

  ·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

  ·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

  ·首次打印前请先关闭上网助手一类屏蔽插件软件,再按提示安装打印插件,才能进行正常打印。

  ·如果浏览器提示“打印控件未安装”,如果修改Internet安全级别无效,然后打印!

  ·如果浏览器提示“打印控件未安装”,如果修改Internet安全级别无效,请在浏览器下拉菜单“文件”中选择[页面设置],将[页眉]和[页脚]删除,并将页边距(上,下,左,右)设置为“0”或最小值,然后打印!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公考报名时间
获取2019年公考职位表
获取2019公考面试指导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19年模拟试题汇总

  2019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

  2019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19公务员缴费时间 | 公考职位表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