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职位表 > 正文

2019国考浙江招考职位分析:共招录512人,竞争形势严峻

2019国考浙江招考职位分析:共招录512人,竞争形势严峻,获取更多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相关信息,请微信搜索“万题库公务员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取公考备考内容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2019国考报名时间及入口热点文章|职位查询| 报名遇到问题怎么办?

  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招录公告已于2018年10月21日公布,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计划招录总人数14537,职位数9657。本次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10月22日-10月31日,考试时间12月2日。其中,浙江地区共招录512人,职位数327。对于浙江考生来说,浙江地区报考职位有什么特点,自身是否具备报考某一职位的条件和资格等,是众多考生尤为关注的问题。下面,浙江中公教育专家就浙江地区职位表进行分析,希望给广大浙江地区考生以报考指导。

  一、浙江地区总体情况:招考人数减少45%,竞争形势严峻  

2019国考浙江招考职位分析:共招录512人,竞争形势严峻

  本次国考浙江地区共招录512人,招录职位为327。与往年相比,招录人数减少,同比去年,减少45%,对于广大浙江考生而言,需要好好斟酌,选好职位。中公教育专家建议考生,有不懂之处要及时向中公教育网站咨询求实。

  二、各招录机关一览表

  此次招录中,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招录最多,招录人数达180人,职位数达97个,其次是浙江省海事局,招录人数达120人,招录职位61,第三位是国家税务总局宁波税务局,招录人数达70人,招录职位63。具体招录情况如下表所示。  

2019国考浙江招考职位分析:共招录512人,竞争形势严峻

  三、学历层次仅限本科居多,达237人

  从学历层次来看,此次国考公务员考试浙江地区仅限本科这一条件人数最多,招录人数高达237人,职位数153,其次是本科及以上,招考人数231人,职位数143,最少的是本科或硕士研究生,招考人数仅4人,职位数仅只有3,总体来说,本科仍然是大多数部门最青睐的学历层次,而研究生和专科生也可以根据不同的岗位要求灵活报考。  

2019国考浙江招考职位分析:共招录512人,竞争形势严峻

  四、国考对于政治面貌要求不高

  纵观2018国考浙江地区,对于政治面貌这一条件,不限政治面貌高达492人,所占比重96.09%。  

2019国考浙江招考职位分析:共招录512人,竞争形势严峻

  五、工作经验限制少,应届毕业生机会大

  在这次国考职位表中,中公教育专家发现浙江地区职位高达82.81%的职位是对无工作经验的应届毕业生开放的,工作经验限制较少。据统计,大部分岗位不限制工作经验,其人数高达424人。因此,在就业难的今天,广大应届毕业生更是要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利用这次工作经验限制松动的契机,通过公务员考试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  

2019国考浙江招考职位分析:共招录512人,竞争形势严峻

  六、五大热门专业

  此次国考浙江地区招录,针对报考专业限制方面呈现出一定的收紧趋势,不限制专业的岗位为0,绝大部分岗位有明确的专业限制。其中,招录人数做多的是财务类,招考人数达187人,职位数达125,其次是财计算机,招考人数104人,职位数78,排在第三的是法学类,招考人数98人,职位数63。建议广大浙江考生有问题及时向浙江中公教育咨询确认。  

2019国考浙江招考职位分析:共招录512人,竞争形势严峻

  最后,浙江中公教育专家提醒考生,2018国考报名时间是10月22日-10月31日 ,报名期间中公教育也会为每天报名人数情况进行分析,请持续关注,另外想要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的考生要注意职位表备注中的信息,有些甚至直接决定了一些考生能否报考该职位,因此,一定不能忽略备注,认认真真看清楚,合理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职位,并提前备考,做好充分准备迎接12月2日笔试的到来。

 

  相关链接

  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各科目大纲汇总

  2019年国考报名开始,报名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9年国考考生必知、报考指导、职位选择汇总

  2019年国考报名开始,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位?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9年度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公务员考试通关
获取2019国考报名时间
下载2019年国考职位表
获取2017省考最新资讯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汇总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19年模拟试题汇总

  2018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

  2019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19公务员缴费时间 | 公考职位表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yan2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