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职位表 > 新疆 > 正文

新疆2018年公务员考试职位表下载

来源:考试吧 2018-03-21 11:50:41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新疆2018年公务员考试职位表公布,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3日10:30—3月29日18:30。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取公考备考信息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免费做题、学直播课

  根据《2018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开招考公务员简章》得知,新疆2018年公务员考试职位表如下:

  2018年自治区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职位表.xls(下载)

  1.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考职位要求详见《职位表》。

  职位专业要求的依据是国家教育部门最新版高等教育学科专业目录(网址链接详见附件3)。

  报考人员须按照毕业证注明的专业名称,对应国家教育部最新版高等教育学科专业目录,查询自治区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表》,选择符合自身学历、专业条件的职位报考。

  ⑴网络报名。具体方法登陆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xjrsks.com.cn)查阅《报名流程》。报名时须登陆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报名系统,根据职位要求,结合自身条件,如实填写报考信息,报名系统程序会自动提示是否符合职位资格条件,并提交各招录单位进行资格初审,初审是否通过系统会自动提示。

  审核不通过的考生可在报名时间内重新选择职位进行报考。

  每名考生只有一次报名机会,只能选择一个职位报考,报名成功则不能更改。

  报考人员在报考过程中,须及时登录相关网站了解考录工作进程、查询有关事项的公告,并按要求登录网站修改或确认信息。

  ⑵现场报名。党群机关、政法机关现场报名要求附后(附件4)。

  相关推荐: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公务员考试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公务员考试费用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公务员考试职位表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公务员考试笔试科目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公务员考试报名条件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公务员考试分数线汇总  

  考试吧:各地2018年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