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职位表 > 四川 > 正文

2017下半年四川乐山市人民警察考试职位表

2017下半年四川乐山市人民警察考试职位表公布,获取更多2017年下半年四川公务员考试职位表,请微信搜索“万题库公务员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取公考备考内容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根据乐山人事考试网发布的《2017下半年四川乐山市人民警察考试公告》得知,2017下半年四川乐山市人民警察考试职位表如下:

  招录单位及名额

  共招收25名。招考单位、名额及职位要求的具体对象、范围、条件见《乐山市2017年下半年公开考试录用人民警察职位表》。

  点击查看:2017下半年乐山市人民警察考试职位表.xls

  排序方式

  本次招考的职位以市、县为单位,对条件相同的职位拉通排序。凡拉通排序的职位,在录用公示合格后按总成绩排名和录用名额,从高分到低分由考生本人依次选择工作单位。

  报名及资格初审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网络报名时间为2017年8月17日至8月22日上午8:00,报名网站为四川人事考试网(www.scpta.gov.cn)。温馨提示:建议考生在8月17日至8月21日报名,避免网络拥堵报不上名情况。

  资格初审和照片质量审查由市公安局负责。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招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有不符合职位要求情形的,均取消其报考或录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负责。

  相关推荐:
 

  四川省2017下半年各市州公务员考试时间汇总

  四川省2017下半年各市州公务员考试职位表汇总

  四川省2017下半年各市州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考试吧发现: 通过公务员考试除了注重积累,还需要大量练习。
推荐使用「公务员万题库」,随时练习5000道精校真题、习题,随心学习每日免费直播课。
点我下载公务员万题库,公考上岸,从听课刷题开始!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