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职位表 > 国家 > 正文

2017国考报名各地排行榜 中西部边远地区竞争激烈“白热化”

来源:中公教育 2016-10-25 9:46:41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7国考报名各地排行榜 中西部边远地区竞争激烈“白热化””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信息,请微信搜索“考试吧公务员考试”或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2017国家公务员招考公告| 资格审查|大纲|缴费时间| 职位查询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国考报名信息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数据统计,截至24日18时30分,2017国考报名共审核通过了1338698人,较去年的1283777人高出5.4万余人,单日过审人数达到了31万余人,为报名十天单日增长最高的一天。到报名结束时,2017国考平均竞争比为49:1,略高于去年报名结束46:1。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对全国各地的报名数据进行整理,将本次考试各省(区、市)报名排行榜呈现给大家。

  2017国考报名最热的北京、广东、山东、浙江和辽宁五个地区已通过审核人数均超过五万人,而竞争最激烈的前五省份分别为甘肃、北京、福建、山东、贵州,均超越了全国平均竞争比;报名最冷的海南、宁夏、西藏这三地区已通过审核人数均未过万,而竞争激烈程度最低的分别为海南、黑龙江、安徽、吉林、西藏,竞争比均低于全国平均竞争比。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分析,甘肃通过审核41405人,竞争比更是高达90:1,远远高于全国竞争比,竞争之激烈令人咂舌;福建省通过45308人,竞争比是71:1;位列第三,贵州竞争比更是64:1的竞争比例跻身排行榜第五位,这三个中西部省份报考人数之高,竞争之激烈真的让人“意料之外”,这也从一定程度上说明考生在工作地的选择上不再朝只盯着“北上广”等经济发达省份,而是将目光转向了中西部地区一些非发达省份,这也充分证明了国家对基层及西部边远地区公职人员的政策倾斜起到了很好的导向,对于充实基层及西部的公务员队伍、促进基层及西部地区发展,解决西部边远山区“招人难”的困境等方面都将发挥重大作用及效能。

  

  

考试吧发现: 通过公务员考试除了注重积累,还需要大量练习。
推荐使用「公务员万题库」,随时练习5000道精校真题、习题,随心学习每日免费直播课。
点我下载公务员万题库,公考上岸,从听课刷题开始!
1 2 3 下一页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