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职位表 > 国家 > 正文

2017国考报名结束总人数达133.8万 接近历史最高值

来源:中公教育 2016-10-25 8:45:01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7国考报名结束总人数达133.8万 接近历史最高值”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信息,请微信搜索“考试吧公务员考试”或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2017国家公务员招考公告| 资格审查|大纲|缴费时间| 职位查询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国考报名信息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10月24日18时,经过了10天的报名,如火如荼的2017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圆满落幕。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数据统计,截至24日17:30时,2017国考报名共审核通过了1338698人,较去年的1283777人高出5.4万余人,直追国考史上最辉煌的时刻——2014国考的136万,目前仍有223个职位无人过审。与周末单日增长人数不同的是,今天是周一,也为报名最后一天,单日过审人数达到了31万余人,为报名十天单日增长最高的一天。到报名结束时,2017国考平均竞争比为49:1,略高于去年报名结束时的46:1。最热职位为民盟中央办公厅接待处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代码101001001)一职,竞争比为9837:1,超过2013国考国家统计局合川调查队业务科室科员一职的历史最高值9411:1,成为新的国考最高点。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提醒考生,133.8万并不是最终的报名数据,资格审核还将继续进行两天,将于26日18:00结束,在未来两天,报名合格人数还会持续攀升,最终的数字让我们拭目以待,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预计会突破2014国考的152万,刷新历史记录!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提醒报了名但未过审的考生要注意关注自己的审核结果,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请于2016年10月28日8:00后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报名确认和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和关键字,请务必牢记。11月2日9:00至7日16:00在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全套程序完成后,就该投入到认真的备考中了,报的好是个好彩头,但最终决定命运的还是成绩,高成绩才是硬道理!

  2017国考合格人数达133.8万接近历史最高值,重现昔日辉煌。

  截至24日17:30时,2017国考报名共审核通过了1338698人,较去年报名结束时的1283777人高出5.4万余人,直追国考史上最辉煌的时刻——2014国考的136.7万。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统计了近8年国考报名结束之时的过审人数,只有2010、2013、2014国考超过了130万人,2017国考的133.8万,让国考的辉煌重现。

  从单日增长图来看,国考每年在最后一天都会有突飞猛进的增长,近五年国考最后一天的单日增长相比倒数第二天一般多10万左右,而今年增加了14万余人,单日增长达到31万余人,与前9日距离拉得很大。由于前两天是周末,审核速度可能放缓,今天过审人数突飞猛进也是情理之中,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预计,在未来两天的审核中,过审人数还会给考生带来惊喜的,还未过审的考生要时刻关注自己的动态。

  

  

考试吧发现: 通过公务员考试除了注重积累,还需要大量练习。
推荐使用「公务员万题库」,随时练习5000道精校真题、习题,随心学习每日免费直播课。
点我下载公务员万题库,公考上岸,从听课刷题开始!
1 2 3 4 下一页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