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职位表 > 北京 > 正文

2016北京公务员考试职位分析:招录人数历年之最

来源:中公教育 2015-11-09 9:41:32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6北京公务员考试职位分析:招录人数历年之最 半数职位应届生可报”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2016北京公务员考试,请关于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2016北京市公务员考试公告及职位信息已于11月6日发布,本次考试将于11月8日9:00开始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2日17:00,公共科目笔试时间安排在2015年12月12日(周六)。由于报名时间只有5天,相对较短,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建议有意向报考人员尽早选择职位进行填报,以免错失机会。

  北京市公务员考试每年组织一次,采取“一次考试,二次调剂”的模式,下半年招考不再组织公共科目笔试,考生依据上半年考试的公共科目笔试成绩,经“二次调剂”报名和资格审查后,直接进入面试,这一特点在全国范围内是独一无二的,需要引起考生注意。

  本次招考共设1956个职位,计划招录6857人,规模达历年之最!与2015年上下半年合计招录5856人相比,还增加了千人。

北京公务员考试

 

  一、增加3个特殊职位

  2016北京市考招录的1956个职位中,包含3个特殊职位,4个残疾人特设岗位,76个面向2016年服役期满大学生士兵招录的职位,217个面向2016年服务期满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录的职位。与去年的职位种类相比,增加的特殊职位来自北京市教育矫治局和北京市监狱管理局清河分局,分别负责罪犯医疗和基层教育矫治,考生需注意的是,3个职位中有两个不在北京本地,一个在天津市宁河县,一个在黑龙江齐齐哈尔甘南县。

北京公务员考试

 

关注"566公务员"官方微信,获取最新资讯、职位表、真题答案等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2016年北京公务员考试职位表发布

  2016年北京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 招6857人

  2016年北京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lixiaoxi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