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职位表 > 四川 > 正文

四川2015上半年公务员考试职位表下载>>>>

四川2015上半年公务员考试职位表公布,更多关于2015年四川公务员考试信息,请微信关注“566公务员”或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根据四川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四川人事考试网2015上半年省直机关录用公务员公告》得知,2015上半年四川省公务员考试职位表如下:

  四川公务员招录单位及名额

  省政协办公厅8名,省委台办2名,省委老干部局5名,团省委2名,致公党省委1名,九三学社省委3名,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办1名,省发改委4名,交通厅137名,林业厅12名,省档案局3名,省地矿局5名,省核工业地质局2名,省供销社1名。

  点击下载四川省2015上半年省直机关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情况表

  招考职位要求的具体对象、范围、条件见《四川省2015年上半年省直机关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情况表》。

  四川公务员职位调整:

  笔试报名人数与职位录用计划之比一般不得低于5:1。在报名缴费工作结束后,对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职位,由省公务员主管部门根据报名情况相应缩减或取消该职位录用计划并公告。被取消录用计划的职位,由四川人事考试网向该职位已缴费的报考人员退费或由招录单位征得考生同意后将其调整到符合报考条件的省直机关的其他职位。职位调整的有关情况将及时在四川人事考试网上公告。

  四川公务员报名时间: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网络报名时间为2015年3月29日至4月3日8:00,报名网站为四川人事考试网(www.scpta.gov.cn)。资格审查工作由招考单位负责。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招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有不符合职位要求情形的,均可取消其报考或录用资格。3月30日至4月2日每日上午10:00在报名网站公布各职位报名人数、资格审查合格人数及缴费人数统计情况。

  2015上半年四川省公务员考试时间为4月25日最新文章

  2015上半年四川省公务员报名时间:3月29-4月3日最新文章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公务员报名、真题答案、备考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考试吧:各地2015年公务员考试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5年公务员考试费用汇总

  各地2015年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各地2015年公务员考试职位表下载>>>>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