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政法干警 > 湖南 > 正文

2016年湖南政法干警考试资格复审及体能测评公告

来源:中公教育 2016-11-16 10:15:22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6年湖南政法干警考试资格复审及体能测评公告发布,更多关于湖南政法干警考试相关信息,请微信搜索“考试吧公务员考试”或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各地2016年政法干警考试成绩查询专题点击查看

  根据《湖南省2016年招录培养基层政法干警的公告》规定,面试前进行资格审查和体能测评。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与体能测评对象

  1、从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按招考职位录用计划1:2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资格审查的对象(见附表)。

  2、体能测评对象为报考省属、市属监狱、戒毒民警职位,且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

  二、资格审查与体能测评时间和地点

  (一)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1、资格审查时间定为11月 11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3:00至17:30。

  2、资格审查地点为省司法厅(长沙市芙蓉区韶山北路5号)培训中心1楼大会议室。

  (二)体能测评时间、地点:

  1、体能测评时间为11月19日。

  2、体能测评地点为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长沙市远大二路1069号),报考人员应于早上9:00前赶到该学院二办公楼后篮球场集合。

  三、资格审查、体能测评需要提交的材料

  (一)资格审查

  1、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户口本(或父母户口本与本人迁出证明)、毕业证、退役士兵证(退役士兵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同时,还要提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2、已参加工作的考生,需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

  (二)体能测评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签署“审查合格”意见并加盖公章的准考证。

  3、体能测评通知书。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需亲自参加资格审查、体能测评,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资格审查、体能测评的,视为放弃。 2、因考生放弃或资格审查、体能测评不合格形成空缺的,在同职位报考人员中按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资格审查、体能测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体能测评只能进行一次。体能测评标准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进行。

  五、面试

  资格审查、体能测评合格人员确定为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地点另行公告。

  点击下载>>>

  湖南省2016年基层政法干警招录培养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湖南省司法厅政治部

  2016年11月8日

  相关推荐

  2016年政法干警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关注微信获取查分信息合格分数线

   政法干警面试技巧2017政法干警考试时间2017政法干警报名时间

考试吧发现: 通过公务员考试除了注重积累,还需要大量练习。
推荐使用「公务员万题库」,随时练习5000道精校真题、习题,随心学习每日免费直播课。
点我下载公务员万题库,公考上岸,从听课刷题开始!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