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政法干警 > 山东 > 正文

2016年山东政法干警考试公告解读

来源:中公教育 2016-08-24 8:43:39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6年山东政法干警考试公告解读”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2016年天津政法干警考试,请微信搜索“566公务员”或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2016年山东省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公告于8月23日正式发布。本次招录考试报名时间为8月29日—8月31日,笔试时间为9月24日—9月25日。与2015年相比,本次考试最大的变化是招录人数有所增加,笔试时间延后6天。还有哪些新的变化值得考生关注,中公教育政法干警辅导专家第一时间对本次招录公告进行深入解读。

  一、招录流程时间有变化

  本次招录培养考试,招录流程与去年基本保持一致。但时间方面有变化。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公告发布时间比去年提前

  本次招录培养考试公告发布时间为2016年8月23日,而2015年发布的时间为2015年8月25日。相比而言,本次公告发布的时间比去年提前2天。

  第二,报名时间间隔不变

  本次招录培养考试报名时间从2016年8月29日9:00时至8月31日16:00时,而2015年考试报名时间为2015年8月28日9:00时至8月30日16:00时。通过对比分析,不难发现,本次招录培养考试报名时间为33天。考生依然要抓紧时间选择自身合适的岗位报考,以免错失报名最佳时机。

  第三,笔试时间推后6天

  本次招录培养考试笔试时间为2016年9月24日——9月25日,而2015年笔试时间为2015年9月19日——9月20日。二者进行对比,本次招录培养考试笔试时间明显推后6天。从公告发布到笔试当天,时常不超过33天。因此,考生要提前做好备考工作,制定备考方案,这样才能循序渐进,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备考效率的最大化。

  具体笔试时间如下表:

 

  二、招录对象及条件有调整

  本次招录考试在招录对象即条件方面有调整,但调整幅度不大。考生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确定是否满足报考要求。

  (一)招录对象

  本次招录考试的招录对象与2015年相比,调整幅度并不大。但考生要注意时间方面的要求。

 

  (二)招录条件

  本次招录考试在具体招录条件方面,也有调整,但调整并不大。考生要注意年龄、户籍、学历、服务年限等方面的额要求。重点关注以下几点:

 

 

  (三)优惠政策

  本次招录培养考试中,优惠政策不容错过。具体优惠政策有:

  对在服役期间荣立个人三等功以上奖励的退役士兵,报名和录用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考试吧发现: 通过公务员考试除了注重积累,还需要大量练习。
推荐使用「公务员万题库」,随时练习5000道精校真题、习题,随心学习每日免费直播课。
点我下载公务员万题库,公考上岸,从听课刷题开始!
1 2 3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6年政法干警考试科目

  2016年政法干警考试时间:9月24-25日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6年政法干警考试公告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6年政法干警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lixiaoxi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