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招考动态 > 山西 > 正文

2019年山西太原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和考察公告

2019年山西太原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和考察公告已发布,获取更多公务员考试招考动态,请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太原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和考察公告

  根据《山西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及公务员录用的有关规定,现将太原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

  (一)体检对象

  根据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职位计划录用人数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计划录用人数而形不成竞争的,考生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环节。

  (二)报到时间、地点

  体检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盖章的笔试准考证及1张近期1寸免冠彩照,在太原市人民政府大院内(新建路69号)集中。体检人员名单及报到时间附后。

  (三)体检项目和标准

  体检项目和标准执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有关规定。

  报考公安人民警察职位、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职位的同时要符合《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其中太原市公安局职位1、职位2、职位3、职位4、职位5、职位6、专门职位和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职位单侧裸眼视力低于4.8不合格,色盲不合格。

  (四)注意事项

  1、请按规定的时间、地点集中,迟到15分钟及以上视为自动放弃。

  2、保持平和心态,保证充足的睡眠,勿熬夜,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女性不要化妆。

  3、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4、体检前8—12个小时内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5、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向考生收取。

  二、考察

  考察时间为2019年8月5日至8月25日。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有通讯方式变更请及时与所报考的单位或县(市、区)委组织部联系。

  咨询电话:0351-2020088

  附:体检人员名单及报到时间

  中共太原市委组织部

  2019年8月5日

  相关推荐:

  2020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20年模拟试题汇总

  2019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

  2020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20公务员缴费时间 | 公考职位表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公考成绩查询
获取2019公务员分数线
获取2019公考面试时间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