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招考动态 > 安徽 > 正文

2019年安徽滁州公务员考试警察职位资格复审通知

来源:滁州先锋网 2019-5-31 15:17:46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9年安徽滁州公务员考试警察职位资格复审通知已发布,获取更多安徽公务员考试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关于滁州市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警察职位资格复审的通知

  根据《滁州市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现就2019年度滁州市考录公务员警察职位资格复审事项和警察职位资格复审名单(见附件)通知如下。

  市委组织部负责组织对体能测评或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复审时,要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以及报名时提供的信息进行认真的核验。凡与报考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或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出现入围人选缺额的,在规定时间内等额递补。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须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笔试准考证和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等材料。招录职位有资格证书要求的,报考人员应提供相关证书;招录职位有工作经历等要求的,报考人员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其中,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19年毕业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和有关证件材料办理资格复审。但2019年9月30日仍不能提供学历(学位)证书(或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证书与证明材料不一致的,取消录用资格。

  报考定向招录职位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还应提供由省级项目主管部门出具的服务证书和复印件,退役士兵应提供退役证明材料。2019年服务期满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提供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30日。

  考生应于6月2日(星期日)上午9:00—12:00到滁州市政务中心北二楼第三会议室(龙蟠大道99号)进行警察职位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并缴纳体能测评费用后,考生即可领取《体能测评通知书》。

  重要提醒:

  1、资格复审必须本人亲自到现场参加,如本人不来视为放弃。

  2、所有资格复审材料均需提供原件与复印件。

  附件:警察职位资格复审名单.xls

  滁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办公室

  2019年5月30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公考成绩查询
获取2019公务员分数线
获取2019公考面试时间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19公务员成绩查询入口汇总 |公务员考试分数线

  2019年公务员考试答案 | 2019年公务员考试真题答案

  2019公务员面试公告 | 公务员面试指导 | 面试模拟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