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招考动态 > 黑龙江 > 正文

2017年黑龙江鹤岗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17-07-19 14:30:06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7年黑龙江鹤岗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通知,获取更多公务员体检公告,请微信搜索“考试吧公务员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取公考备考内容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点击查看:考试吧整理:2017年黑龙江省公务员体检公告汇总 

 鹤岗市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通知

  按照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有关要求,现将鹤岗市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在“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考试网”上统一公示的拟进入体检考察人员。报考人民警察(含法院司法警察)职位的需体能测试合格后方可参加体检。

  二、体检集合时间和地点

  2017年7月26日(星期三)早6:30鹤岗市教育局一楼会议室(二马路向阳区交警大队对面,原矿务局初级中学)集合。

  三、体检相关要求

  1、参加体检的考生务必准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逾期不到按自动放弃处理。

  2、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项目检查,请在体检前空腹8—12小时,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女性受检者不得穿戴带有钢丝或金属装饰的内衣及各类金银首饰;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3、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或面试准考证、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照片背面需粘好双面胶)、碳素笔一支。

  4、不准携带通讯工具,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如发现有冒名顶替、隐瞒病史、弄虚作假等作弊行为,取消体检资格。

  5、考生亲友不得随同考生前往体检医院,否则按违纪处理。

  6、考生按体检医院的体检收费标准交纳体检费,体检费约500元。

  看到此通知后,考生请于7月22、23日编辑短信“体检+姓名+性别+部门代码+职位代码”发送至13694690828确认参加体检。

  中共鹤岗市委组织部

  鹤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7月18日

  附 件:2017年公务员招考体检人员名单.xls

  相关链接:

  考试吧整理: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简介汇总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于2017年10月发布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考指导:报考政策汇总

  考试吧整理: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指南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学历要求及热门问题

  不适合报考公务员的六类人!看看你中枪了吗?

  看看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你有报考资格吗?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科目有哪些?考试内容是什么?

考试吧发现: 通过公务员考试除了注重积累,还需要大量练习。
推荐使用「公务员万题库」,随时练习5000道精校真题、习题,随心学习每日免费直播课。
点我下载公务员万题库,公考上岸,从听课刷题开始!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oshua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