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招考动态 > 湖北 > 正文

2017年湖北省公务员考试参考人数达到13.6万人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7-04-20 10:20:15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7年湖北省公务员考试参考人数达到13.6万人,更多公务员考试信息,请微信搜索“考试吧公务员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公考备考内容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点击查看:各省2017年公务员考试报名人数统计汇总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谢玲)本周末,湖北省2017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举行,13.6万人参加考试。记者从省人事考试院获悉,今年将首次设立分考区,除了武汉,襄阳、荆门、黄冈三市也将设置考场。

  据悉,2017年湖北省公务员招录考试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考试人数创历年新高。4月4日报名工作全部结束时,参考人数达到13.6万人,招录计划比为18:1。

  省人事考试院提醒,考生参加考试时务必携带本人准考证(纸质版)和报名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其中,有效居民身份证包括二代居民身份证与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其他证件不能代替居民身份证。两证不全,不得参加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考试吧:各地2017年公务员考试录取分数线汇总

  2017公务员考试行测真题答案| 《申论》真题及答案

  2017年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 | 2017公务员考试分数线

  2018年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 | 2018年公务员考试时间

考试吧发现: 通过公务员考试除了注重积累,还需要大量练习。
推荐使用「公务员万题库」,随时练习5000道精校真题、习题,随心学习每日免费直播课。
点我下载公务员万题库,公考上岸,从听课刷题开始!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