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招考动态 > 云南 > 正文

2014年云南临沧市考录公务员面试有关工作通知

2014年云南临沧市考录公务员面试时间:2014年7月18日至20日,具体时间详见面试日程安排表请点击附件查看。

  各位面试人员: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关于印发云南省201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云人社发〔2014〕48号)和《云南省201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精神及有关规定,为保证2014年度全市考录公务员集中面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面试对象

  (一)面试时间。2014年7月18日至20日,具体时间详见面试日程安排表。

  (二)面试对象。全市党政群机关(含省管单位地税系统、工商系统)经资格复审合格并已在网上确认的考生及定向考录乡镇街道公务员。

  二、面试地点和面试方法

  (一)面试地点。临沧市技工学校3号教学楼。

  (二)面试方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法进行。

  三、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和综合成绩公布

  (一)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面试满分100分,全省统一划定70分为最低合格分数线

  (二)综合成绩公布。综合成绩=(笔试总成绩/3+面试总成绩)×50%。面试总成绩、综合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进行计算。如果综合成绩相同,则面试成绩高者胜出;若面试成绩仍相同,则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高者胜出。每天面试场次结束后,经核对完分数后统一张榜公布。

  四、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保持手机畅通,面试时带好本人《网上确认表》及《身份证》,在各县(区)人社局、市直各招考单位带队人员的带领下,按照《面试日程安排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准时报到。如不按时报到的,视为放弃面试,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二)考生面试时不得穿着有执法单位行业特征的制式服装或穿戴有特别标志的服装。

  (三)上午面试的考生于当天上午7:45前由各县(区)人社局、市直各招考单位带队人员统一带到面试考点报到,并由对应候考室工作人员负责带入候考室;下午面试的考生于当天13:15前由各县(区)人社局、市直各招考单位带队人员带到面试考点报到,并由对应候考室工作人员负责带入候考室。

  (四)面试考生请自觉遵守面试工作纪律,服从面试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随身携带的资料和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后交候考室工作人员统一集中管理,违反规定的,取消面试资格。同时,积极配合候考室工作人员做好考生代表推荐(现场抽取面试主考官和考官)和现场抽签确定考生进入本考场次的面试顺序号等工作。

  (五)考生面试时使用普通话,按面试题本规定要求进行,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透露本人的姓名及本人父母姓名等暗示性信息。面试结束,计分员确认无误后签署姓名,经主考审核签字后当场向考生公布面试成绩并签字,工作人员负责引领考生持面试成绩表到一楼考点办(1-2教室)进行综合成绩合成。

  (六)根据省上规定,面试属于绝密,任何考生不得向外透露面试内容,违者将按有关规定程序处罚。

  点击下载>>>

  临沧市2014年度考录公务员面试日程安排表

  中共临沧市委组织部

  临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4年7月10日

公务员行测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公务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guojuan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