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招考动态 > 海南 > 正文

2014年海南省行政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省直党群机关公务员(参公管理工作人员)和检察院系统公务员面试时间为7月12日,市县党群机关7月19日,法院系统公务员面试时间为7月26日。

  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海 南 省 公 务 员 局

  2014年海南省行政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面试公告

  根据《海南省公务员录用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1〕151号)及《2014年海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的有关要求,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将组织实施2014年海南省行政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

  按照《关于2014年海南省行政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入围人选资格复审的通知》要求,报考行政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的人员,招考职位职数在10人(含10人)以上的,入围比例为1:2;招考职位职数在9人(含9人)以下的,入围比例为1:3。

 

  二、面试时间、地点

  (一)时间

  1、省直党群机关公务员(参公管理工作人员)和检察院系统公务员面试时间为7月12日(星期六)。

  2、市县党群机关公务员(参公管理工作人员)面试时间为7月19日(星期六)。

  3、法院系统公务员面试时间为7月26日(星期六)。

  (二)地点

  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海口市琼山区新大洲大道280号)。

  三、注意事项

  (一)应试人员必须在面试当天上午7∶30前到面试地点报到。8∶00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应试人员必须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如身份证丢失的,须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附有本人照片的证明。

  (三)咨询电话:海南省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处:0898—65200852

  附件:2014年海南省考试录用行政机关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安排表.xls

  2014年6月16日

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公务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