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安招警 > 广西 > 正文

2019年广西南宁市公安机关第二次招警考试内容

2019年广西南宁市公安机关第二次招警考试内容已公布,更多关于招警考试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招警考试网。

  通过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我局将通过“南宁警方”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nnjfcz)发布考生笔试、体能测试及面试相关信息,考生需按照考试相关要求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

  (一)笔试内容包含时事政治、法律法规、公安业务等相关知识,笔试复习范围将于8月2日在“南宁警方”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nnjfcz)统一公开,供参考人员进行复习。笔试时间暂定于8月中旬。

  (二)体能测试

  根据计划录用人数与体能测试人选1∶5的比例,按照同一职位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能测试入围人选,比例内末位报考人员出现笔试成绩并列情况的,同时进入体能测试;笔试人数达不到1:5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项目评分标准依据《南宁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试行)》执行(见附件2),体能测试项目规则按照《南宁市公安机关2019年度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规则(试行)》执行(见附件3)。

  男子测试项目:1000米跑、10米×4往返跑、纵跳摸高;女子测试项目:800米跑、10米×4往返跑、纵跳摸高。体能测试采用合格制,参加体能测试三项均合格的,进入面试环节;体能测试的项目中有一项不合格的,视为体能测评结果不合格,不予进入下一环节。

  (三)专业技能测试

  报考文职岗位、大型车辆驾驶岗位的应聘人员需在面试前参加专业技能测试,专业技能测试合格的,方可参加岗位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委托具有相关资质的独立第三方单位开展。

  (四)面试

  面试采用半结构化形式开展,面试人数达不到1:1比例的职位,由市局统一对考生进行调剂,考生参加调剂后的单位面试。

  (五)成绩运用

  考试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应聘人员考试成绩(含笔试、体能测试、面试成绩)仅本次考试有效。如招聘期间辅警岗位出现缺额或新增员额,用人单位可在面试合格且符合缺额岗位应聘条件的未聘用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至低分的直接补录。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公考成绩查询
获取2019公务员分数线
获取2019公考面试时间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