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安招警 > 河北 > 正文

2019年河北省石家庄招警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

来源:考试吧 2019-5-6 10:44:40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9年河北省石家庄招警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报名时间:5月5日9:00-5月7日17:00,报考人员可登录石家庄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

  2019年河北省石家庄招警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报考人员可登录石家庄人事考试网或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行网上报名。

点击进入 河北省石家庄2019年招警考试报名入口

  报名与资格审核

  1、网上报名:登录石家庄人事考试网(http://rsksdx.sjz12333.gov.cn:8106/)进行报名。

  2、报名时间:2019年5月5日(周日)9:00-5月7日(周二)17:00。

  3、网上报名的基本程序:

  (1)考生开始报名前,认真阅读《公告》并同意《诚信承诺书》,然后按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制度,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报考资格。

  (3)网上报名须用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申请“报名号”,并预选应聘岗位,获取“报名号”和“初始密码”后才能登录报名系统,进行填表。报名号是登录报名系统的唯一标识,密码可修改,务必牢记并保管好。每人只能限报一个职位。

  (4)按规范填写或选择表项,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否则将被报名系统自动拒绝。

  (5)考生“提交审核”后信息将被锁定,在未反馈审核结果前不能修改。一般情况下,审核员24小时内会在报名系统上回复审核结果。“审核未过”的,可根据提示的未过原因,修改信息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将不能再修改。此次考试不收取考试费用。

  (6)考生根据提示自行下载打印《报名表》,证件审核环节还需提供、使用。

  (7)凡是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通过网上报名的考生,于2019年5月10日(周五)9:00-5月11日(周六)17:00登录石家庄人事考试网(http://rsksdx.sjz12333.gov.cn:8106/)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公考真题答案
获取2019公考成绩查询
获取2019公考面试时间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考试整理: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报名入口汇总

  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费用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职位表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笔试科目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招警考试分数线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