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安招警 > 湖南 > 正文

2018年湖南常德石门县城市快警辅警招录48人公告

2018年湖南常德石门县城市快警辅警招录48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为2018年12月20日、21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2018年湖南常德石门县城市快警辅警招录48人公告

  为落实省、市关于“城市快警”建设精神,根据公安工作现实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警务辅助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和职位信息

  招聘“城市快警”平台辅警48名。

  二、报考及优先条件

  (一)报考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道德品质良好,遵纪守法,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自愿从事警务辅助工作;

  2、限男性,身高1.68米及以上;

  3、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即35周岁以下(1982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中共党员、退伍军人、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有C1以上汽车驾驶执照者优先,且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78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4、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退伍军人文化程度可放宽至高中或中专学历。

  (二)不符合招录条件:

  1、曾受过行政处罚或刑事处罚的,或者家庭成员或近亲属因严重刑事犯罪被判处刑罚;

  2、参加非法组织、参与邪教活动的,或者家庭成员以及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它危害国家政治安全活动的人员;

  3、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4、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人员;

  5、有精神病史、遗传性疾病或性疾病的;

  6、其他不适于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情形。

  三、招聘流程及要求

  (一)发布信息(12月14日)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进行招聘。招聘信息将通过石门县人民政府网站、石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石门县公安局网站、石门县公安局“双微平台”向社会进行公告。

  (二)报名(12月20日—21日)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地点设在石门县公安局办公大楼1楼文化沙龙,报名时间为2018年12月20日、21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报名时需提交本人近期2寸免冠彩照3张、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是中共党员的需提交所在党组织开具的党员身份证明;是退伍军人、有驾驶证的还需提交相交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所有提交的证件复印件不予退回。

  (三)资格审查(12月22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如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条件者,一经发现随时取消资格。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于报名结束后予以公示。

  (四)确定参试人员(12月23日)

  报考人员经资格审查合格后于2018年12月23日到石门县公安局办公大楼1楼文化沙龙领取准考证,体能测试和面试凭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参加。

  (五)体能测试(12月24日)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为参加体能测试人员。体能测试内容为男子1000米跑,测评标准参照《公安民警体育煅炼达标标准》,评定为合格与不合格;体能测试时间为2018年12月24日上午8:30—11:00(雨天另行通知);体能测试地点另行通知。

  (六)笔试(12月25日)

  体能测试合格人员数与计划招聘人数比例超过1.5:1,则进行笔试,笔试内容主要为公共基础知识、相关法律法规及公文写作,总分100分;笔试时间为2018年12月25日上午9:00—11:00;笔试地点为石门县公安局十楼。如果,体能测试合格人员数与计划招聘人数比例未超过1.5:1,则不进行笔试,所有体能测试合格人员直接进入面试,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

  (七)面试(12月26日)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5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总分100分。面试人员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面试时间为2018年12月26日上午8:30;面试地点为石门县公安局办公大楼1楼文化沙龙。

  (八)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九)体检(12月27日)

  按综合成绩排名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体检出现不合格者,可按成绩依次递补。

  (十)政审

  应聘人员政审合格后,择优录取。如有体检或政审不合格者,按照成绩依次递补到满额。

  (九)公示

  招聘结果将在石门县公安局网站进行公示。

  (十)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后,依据劳务派遣程序办理相关手续,工资福利待遇按有关规定标准执行,不提供食宿。一经聘用,必须严格遵守本局有关辅警管理的规章制度和纪律规定,服从石门县公安局确定的岗位和职责安排。

  四、监督

  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公安局纪检组对辅警招聘工作进行全程全方位监督。

  五、咨询方式

  联系人和电话:

  13575228930(袁警官)

  15573689961(马杰)

  此公告由石门县公安局负责解释。

  石门县公安局

  2018年12月14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国考真题答案
获取2019国考答案解析
获取2019国考面试指导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考试整理: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报名入口汇总

  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费用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职位表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笔试科目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招警考试分数线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