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安招警 > 四川 > 正文

2018四川成都市公安局新都区分局招聘辅警160人公告

2018四川成都市公安局新都区分局招聘辅警160人公告已发布,更多关于招警考试公告,请访问考试吧招警考试网。

  为加强新都区社会治安力量建设,加大维护稳定工作力度,全力为新都区的经济建设服好务,成都市公安局新都区分局决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60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和岗位

  (一)招聘名额

  警务辅助人员160名。

  (二)招聘岗位

  岗位一:勤务辅警100名;

  岗位二:勤务辅警60名。

  二、聘用条件

  (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男性,年满18周岁,原则上不超过28周岁(1990年10月1日以后,2000年10月1日之前出生,均不含10月1日当日),亟需的专业技术人员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2、应具有高中(含中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履行职责的能力;

  4、具备履行职责的身心条件。身体健康,体貌端正:岗位一身高1.75米以上、岗位二身高1.70米以上,原则上体重不能超过标准体重25%,不低于标准体重15%(标准体重=身高-110);

  5、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招聘为警务辅助人员

  1、受过刑事处罚(含被免予刑事处罚的)或者治安管理处罚;曾受过劳动教养的;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在高中及以上教育期间受到开除学籍处分的;

  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

  3、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以及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

  4、其他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釆取“现场报名、面试、笔试、体能测试、体检政审等程序进行,由成都市公安局新都区分局负责组织实施。

  (一)报名及面试:

  1、本次招聘采取应聘者本人到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和地点:

  详见“香城新都网”(www.xindu.gov.cn)通知公告栏。

  (2)报名要求:

  1)应聘者按照本公告公布的招聘条件和要求,持本人身份证、户口薄、学历证书和其他有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同版彩色2寸照片2张,在“香城新都网”公告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进行报名。

  2)报名时本人需现场填写报名登记表,同时必须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

  (4)报名的同时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发面试通知单。

  (5)报名时不收取任何费用。

  2、面试在审查合格后立即进行。

  (1)面试时间与地点详见“香城新都网”(www.xindu.gov.cn)通知公告栏。

  (2)面试要求:

  1)参加面试人员凭面试通知单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到面试候考室等待面试,面试结束后等待通知领取准考证。

  2)因故未参加面试者,将视为自动放弃应聘。

  3、笔试、体能测试

  应聘者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于指定时间、地点(详见“香城新都网”www.xindu.gov.cn通知公告栏)。参加笔试(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综合基础知识)及体能测试(1000米、10米*4往返跑)。

  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公布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相关推荐:

  各地2018年公安招警考试时间汇总

  各地2018年公安招警考试报考条件汇总

  各地2018年公安招警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公安招警考试费用汇总

  考试整理:各地2018年公安招警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公安招警考试报名入口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公安招警考试笔试科目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