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安招警 > 浙江 > 正文

2018年浙江金华市公安局机关招警考试报考程序

来源:考试吧 2018-9-7 10:52:30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8年浙江金华市公安局机关招警考试报考程序已公布,报名时间:2018年9月6日0时—9月16日18时,再次报名时间:9月21日0时—9月22日17时。

  根据《2018年浙江金华市公安局机关招聘辅警178人公告》可知,2018年浙江金华市公安局机关招警考试报考程序已公布,具体如下:

  招聘程序

  (一)注册报名

  时间:2018年9月6日0时—9月16日18时

  网址:http://220.191.230.213:8080/jhga/index(金华公安服务在线)。

  报考人员上网选择相应岗位报名,每人只能选报一个岗位,逾期不再受理注册及新报名。在此期间招聘单位不作资格初审,报考人员可更改报考岗位。

  (二)资格初审

  时间:9月16日18时—9月20日24时。

  招聘单位对报考人员最后选定的岗位进行资格初审,对初审未通过的人员将说明理由。报名人员可登陆报名网站查询报名情况。

  (三)再次报名

  时间:9月21日0时—9月22日17时。

  通过初审的人员以及基本条件不符合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岗位资格条件初审不合格人员,可在9月22日17时前改报其他职位。再次报名人员于9月23日0时-9月24日24时登陆报名网站查询报名情况;基本条件不合格人员不得改报。

  (四)资格复审

  时间:9月25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地点:金华市人才市场2楼(金华市丹溪路1195号)。

  资格初审合格人员进行资格复审,主要审查报名者相关资格材料以及特殊岗位资格条件情况,资格复审合格者发给笔试准考证。

  参加资格复审报考者需携带以下材料:

  1、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以及报考岗位需要的资质证明和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2张近期白底彩色免冠2寸照片。

  2、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在线验证报告。

  3、退役士兵需同时提供《退役士兵证》原件及复印件,各类优先招聘情况的凭证原件及复印件。

  4、报名特警支队特勤岗位人员有附件2中所列加分情形的,需提供各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金华市公安机关在职辅警报名的,需提供所在公安机关同意报考材料

  相关推荐:

  各地2018年公安招警考试时间汇总

  各地2018年公安招警考试报考条件汇总

  各地2018年公安招警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公安招警考试费用汇总

  考试整理:各地2018年公安招警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公安招警考试报名入口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公安招警考试笔试科目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