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安招警 > 国家 > 正文

公安部直属单位2018招录人民警察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17-12-12 18:24:12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公安部直属单位2018招录人民警察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8年1月2日至1月5日,获取更多招警考试资讯,请微信搜索“万题库公务员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取国考真题答案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下载公务员万题库估分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公安部直属单位2018招录人民警察及工作人员公告》得知,公安部直属单位2018招录人民警察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8年1月2日至1月5日,具体如下:

  打印准考证

  参加笔试人员请于2018年1月2日至1月5日期间,登录平台打印准考证。

  报名程序如下:

  (一)网上报名

  2017年12月12日9时至12月23日17时为统一报名时间,报考人员可登录“公安部直属单位招录平台”网上报名(该平台委托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建设,网址为:http://zp.cpta.com.cn/)。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考岗位一经确认不得改报其他岗位。报考人员须如实填写有关信息,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个人信息及照片一经提交不得修改。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考的岗位,仅限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报考。

  报考岗位相关信息可向招录单位咨询,联系方式详见附件2。报考工作有关事项说明详见附件3。

  (二)审查结果查询

  招录单位根据具体岗位要求,对报考人员进行审核筛选,原则上按照不低于招录岗位人数5:1的比例确定笔试人员。报考人员可于2017年12月25日17时后,登录平台查询是否进入笔试。

  (三)岗位取消及调剂

  统一报名截止后,未达开考比例的招录岗位,将取消招录或相应核减招录人数,并于12月25日在平台公布。该岗位报考人员可参加调剂报名。

  对笔试人数未达20:1的岗位,可从报考其他岗位未进入笔试人员中调剂补充。12月26日公布调剂岗位。12月26日9时至17时,未进入笔试人员可以登陆平台申报一个调剂岗位,逾期未申报视为放弃报考。

  招录单位根据岗位要求,对申请调剂人员进行审核筛选。申请调剂人员可于12月27日17时后,登录平台查询是否进入笔试。

  (四)打印准考证

  参加笔试人员请于2018年1月2日至1月5日期间,登录平台打印准考证。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8公考报名时间
下载2018年公考职位表
获取2018公考通关技巧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