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安招警 > 河南 > 正文

河南驻马店公安机关2017统一招录人民警察报名入口

河南驻马店公安机关2017统一招录人民警察报名入口已开通,获取更多河南招警考试动态,请微信搜索“万题库公务员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取公考备考内容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河南驻马店公安机关2017统一招录人民警察报名入口已开通,报名时间为11月3日-7日,考生可通过河南人事考试网或点击下面链接进入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 河南驻马店公安机关2017统一招录人民警察报名入口

河南驻马店2017统一考录人民警察公告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报名入口

  1. 访问本网站时,请务必使用IE6.0或更高版本的浏览器,并将显示器分辨率像素调整为1024x768,以确保报名过程的正常显示。

  2. 考生首次登录报名系统,请点击“报名”按钮进入报名系统,点击“报名填表”提交报名信息。

  3. 已填报过信息的人员(即已生成报名序号),再次登录报名系统时,请点击“查询”按钮进入系统。

  报名填表注意事项:

  1. 姓名最多输入五个汉字,不能输入非汉字字符。

  2. 身份证号为15位或18位居民身份证号码,只能输入半角数字(例如:1234567890),不能输入全角数字(例如:1234567890)。

  3. 请牢记网上报名时所使用的姓名、身份证号、报名序号,以便后期登陆报名系统和打印准考证使用。

  温馨提示:如果您是已经成功提交过报考信息的人员,但却无法以“查询”登录,有以下几种方式可以解决您的问题:

  (1)使用15位或18位分别进入试试是否可以登陆。

  (2)忘记报名序号的考生,请点击“查询”页面下方的【找回报名序号】进行查找。

  点击查看:河南公安机关2017年统一招录人民警察921名公告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人民警察考试通关
获取2018国考报名时间
下载2018年国考职位表
获取2017驻马店考最新资讯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人民警察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人民警察考试"

  相关推荐:

  河南公安机关2017统一招录人民警察职位表

  河南公安机关2017统一招录人民警察笔试科目

  河南公安机关2017统一招录人民警察笔试时间

  河南公安机关2017统一招录人民警察笔试时间

  河南驻马店公安机关2017年统一招录人民警察报考条件

  河南驻马店公安机关2017年统一招录人民警察报名方式

  河南驻马店公安机关2017年统一招录人民警察报名时间

  河南公安机关2017统一招录人民警察准考证打印时间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