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安招警 > 河北 > 正文

2016年河北招警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考试吧 2015-12-21 15:49:41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6年河北招警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预计于2016年4月11-4月15日开通,具体信息以官方公告为准,考试吧招警考试网会在第一时间更新相关信息,请考生密切关注微信“566公务员”!

  根据2013年河北招警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预测,2016年河北招警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预计于2016年4月11-4月15日开通。具体可参考2013年河北招警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


提醒:因页面缓存,查看最新请按F5刷新,最后更新时间:2013-4-7 9:20

  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点击图片进入

  报名办法和时间。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每人只能报考一个机关的一个职位。(另外,我省选调生、大学生“村官”的招录工作与本次“四级联考”同时进行。每人只能在“四级联考”或选调生中选择报考一个职位;报考选调生的,可以兼报符合条件的一个大学生“村官”职位)。

  网上报名网站:河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ebpta.com.cn)。

  网上报名时间:3月5日9:00至3月13日17:00,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3月14日17:00。

  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需首先参加体能测评并合格方可在网上正式报名。参加体能测评人员须持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到指定的地点(附后)集合,集合时间为2013年3月9日(上午集合时间为9:00,下午集合时间为14:00),体能测评合格的,进行网上报名。体能测评按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执行。特别提醒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要注意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条件要求,符合职位条件要求的进行体能测评后,方可报考。

  考生开始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的招考政策和拟报考职位条件,认真阅读《报名须知》并同意《诚信承诺书》,然后参照“考生操作指南”按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于4月7日9:00至4月11日17:00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打印《笔试准考证》

关注"566公务员"官方微信,获取真题及答案、最新资讯等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公安招警考试时间汇总

  各地2016年公安招警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各地2016年招警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lixiaoxi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没有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