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安招警 > 天津 > 正文

2015年天津市公安局公交总队招聘安保员800人公告

2015年天津市公安局公交总队招聘安保员800人公告发布,笔试时间:10月11日。更多关于2015天津招警考试信息请微信关注“566公务员”或考试吧招警考试网!

  为确保我市轨道交通安全运营和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经市政府批准,市公安局公交总队委托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采用劳务派遣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轨道交通安保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轨道交通治安保卫人员800名,男720名,女80名。具体招聘计划见下表:

轨道交通安保员各工作区招录人数

序号 工作区 招聘人数 总人数
1 北辰区 49人 5人 54人
2 红桥区 54人 6人 60人
3 南开区 97人 11人 108人
4 和平区 72人 8人 80人
5 河西区 48人 6人 54人
6 津南区 5人 1人 6人
7 西青区 70人 8人 78人
8 高新区 5人 1人 6人
9 河北区 32人 4人 36人
10 河东区 99人 11人 110人
11 东丽区 70人 8人 78人
12 塘沽区 44人 5人 49人
13 塘沽开发区 16人 2人 18人
14 市区直属 59人 4人 63人

  二、招聘条件

  1、政治可靠、作风正派、责任心强、服从分配、保守工作秘密,自愿从事轨道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2、具备担任岗位所需资格条件(含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能适应轮班制工作。

  3、18周岁以上(1997年9月15日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0年9月15日以后出生),户籍不限。

  4、具有高中(含职高)及以上学历。

  5、身高:男170厘米以上、女160厘米以上 ;身体健康、双眼矫正视力1.0以上、无色盲、色弱、无残疾、无纹身、无传染性疾病。

  6、本人及家庭主要成员中没有违法犯罪记录,本人没有被辞退、开除公职及不良工作记录。

  7、公安、政法院校毕业、退伍军人、中共党员、从事过安保工作且具有管理经验、在校或在职期间获得表彰的;有散打、外语、手语等特殊优秀技能的,条件可适当放宽(年龄可放宽到1977年9月15日以后出生),同等条件优先录入。

关注"566公务员"官方微信,获取最新资讯、职位表、真题答案等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5年公安招警考试申论备考:高分三大招

  2015年公安招警考试《行测》整体复习备考策略

  2015招警考试面试备考指导:如何让岗位看上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