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安招警 > 甘肃 > 正文

2014甘肃天水公安局招聘公益岗位特警辅助队员公告

来源:考试吧 2014-06-04 9:06:04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4甘肃天水公安局招聘公益岗位特警辅助队员报名时间:2014年6月4日-2014年6月6日下午18时止。

  为了强化社会管理,提升公安机关社会面巡控工作水平,推进平安天水建设,现面向全市公开招聘一批特警队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名额

  招聘单位:天水市公安局

  招聘名额:60名(男性)

  二、招聘对象

  天水市五县两区户口符合公益性岗位安置条件的男性复退军人和警察院校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一)学历: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复退军人不限);

  (二)年龄:18-30周岁(1996年6月30日-1984年6月30日);

  (三)身高:1.72米(含)以上;

  (四)视力:双眼裸视均在4.8(含)以上;

  (五)有犯罪行为、不良行为等原因不适合从事公安特警工作的人员不得报考。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2014年6月4日-2014年6月6日下午18时止

  (二)报名地点:天水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秦州区天河广场西侧)。

  (三)报名手续:携带身份证、毕业证、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1寸免冠近照3张。有驾驶证等其他特长证件一并携带原件和复印件1份。

  五、领取准考证

  资格审查合格者,等候电话通知凭个人身份证领取准考证。过期不领取准考证者视为自动弃权。

  六、考试

  考试分为面试、体能测试和警务技能测试三部分。

  面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采取结构化面试程序,主要考察考生的仪容仪表,语言组织表达能力。

  体能测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测试内容为10米×4往返跑、纵跳摸高、1000米跑。

  警务技能测试:时间、地点、测试内容另行通知。

  七、体检

  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体检费用自理)。

  八、政审

  对体检合格者,由天水市公安局统一组织政审。

  九、录用

  被录用者,需按照天水市公安局通知的时间报到。超过规定时间不报到者,取消招聘资格。

  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满经天水市公安局考核合格的,由天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省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天水分公司办理相关用工手续,合同期限为三年,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十、待遇

  此次招聘的人员为公益性岗位安置辅警人员,主要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待遇为2000元/月。

  十一、其他

  此公告解释权归天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水市公安局。

  天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天水市公安局

  2014年5月31日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