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安招警 > 贵州 > 正文

2014贵州黔西南州招考公务员、人民警察加分公告

来源:考试吧 2014-03-13 16:36:15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1014年报考黔西南州公务员和人民警察的考生,可在2014年3月24日至27日(8:30—16:00时)期间进行加分审核确认。

  一、加分确认时间、地点

  (一)加分时间:

  报考黔西南州公务员和人民警察的考生,可在2014年3月24日至27日(8:30—16:00时)期间进行加分审核确认。

  (二)地点:

  1、报考公务员职位考生加分地点:黔西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兴义市建设路22号,将台营隧道出口、兴义市消防一中队侧面前行100米、州盐务局斜对面);

  2、报考人民警察职位考生加分地点:黔西南州公安局政治部(兴义市建设路27号);

  二、加分政策

  (一)加分政策。符合下列条件的考生在笔试成绩中加5分:

  少数民族考生报考各级政府民族事务管理部门的,少数民族考生报考的单位在民族自治州及所辖县(市)、乡镇(街道办事处)的;少数民族考生报考的单位在民族自治县及所辖乡镇(街道办事处)的;少数民族考生报考的单位在民族乡的。

  (二)少数民族考生报考定向少数民族职位的不予加分。

  三、加分确认证明材料

  符合少数民族加分条件的考生,需持已交费成功的《报名信息暨加分申请表》一式两份以及能证明少数民族身份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加分审查。

  逾期未办理加分手续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加分。

  加分经州公务员主管部门审核后,对符合加分条件的,在笔试成绩公布前向社会公示,公示结果无异议的,予以加分确认。

  选调生加分审查工作由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统一组织,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具体实施,不在我州进行。

  咨询电话:

  州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0859-3223231

  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管理科:0859-3229852

  州公安局政治部:0859-3292019

  中共黔西南州委组织部黔西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一四年三月十二日

  相关推荐:

  2014年贵州公务员考试时间:2014年4月12日

  2014贵州公务员准考证打印时间:4月7日-10日

  2014年贵州公务员考试费用为:100元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