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选调生 > 湖南 > 正文

2020年湖南省定向选拔选调生报名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19-12-23 13:08: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20年湖南省定向选拔选调生报名时间已公布,更多关于选调生考试报名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选调生考试网。

2020年湖南省定向选拔选调生报名时间

  (一)网上报名

  2019年12月23日9:00至2020年1月3日17:00,报考人员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选调生报名平台报名。认真阅读《湖南省2020年面向国内高校选拔选调生报考须知》,如实、准确提交报名信息、上传照片。考生填报一个志愿,报考长沙市以外的,优先录取。

  网上报名后,考生打印报名平台生成的《湖南省2020年选调生选拔报名推荐表》一式三份,经学院初审、签署意见并加盖党组织印章后,于2020年1月10日18:00前报校就业指导中心审核推荐并加盖印章(新校区毓秀楼308),盖章后1份推荐表留就业指导中心,2份考生留存,待面试资格复审环节提交湖南省委组织部。

  考生于2020年1月8日9:00至1月10日17:00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选调生报名平台打印准考证。

  (二)考试及资格审核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笔试科目为《综合能力测试》,笔试时间定在2020年1月11日,在北京、上海、西安、成都、长沙、广州六地同时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见准考证。

  按照选拔计划1:3的比例,分男女划定面试入围合格分数线。合格人员进入面试。面试主要采取深度面谈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地点等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面试现场进行资格审核。考生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党员身份证明、准考证、学生证,学生干部任职证明、奖励荣誉证书及复印件,2份学院党组织、学校就业指导部门同意推荐并盖章的《湖南省2020年选调生选拔报名推荐表》。

  2020年2月上旬,考生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查询笔试成绩。

  文章来源:http://career.csu.edu.cn/news/view/aid/187387/tag/jcxm?from=groupmessage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学习
获取公务员考试动态
获取公务员考试技巧
获取公务员考试资料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20公务员模拟试题

  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指导

  2020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20公务员报名时间 | 公考职位表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