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选调生 > 山西 > 正文

山西省2019年选调生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来源:考试吧 2019-4-15 8:51:52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山西省2019年选调生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准考证打印时间为4月15日-21日,报考人员可登录山西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2019年山西省选调生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报考人员可登录山西人事考试网或直接点击下面链接下载打印准考证。

点击进入 山西省2019年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山西省2019年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

  登录提示:

  姓名必须为汉字且不得包含任何空格字符,[身份证号][报名序号]必须使用半角输入。

  下载打印准考证

  通过资格审查并按规定缴纳费用的考生,可于2019年4月15日—4月20日登录山西人事考试网(www.sxpta.com),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考生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参加考试的各个环节都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

  准考证打印时,如遇问题请与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联系解决。具体咨询电话可通过山西人事考试网查询。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公考报名时间
获取2019年公考职位表
获取2019公考面试指导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