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选调生 > 广东 > 正文

2019年广东省监狱管理局选调生考试资格复审等公告

来源:考试吧 2018-11-27 10:59:15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9年广东省监狱管理局选调生考试资格复审等公告已发布,更多关于选调生考试相关信息,请考生微信关注"万题库公务员考试"或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以便获取最新消息!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2019年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精神,我局将于11月26日开始,陆续组织开展资格复审、体能测评、面试、体检工作,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

  11月26日至12月5日期间进行资格复审,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二)资格复审对象

  资格复审对象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所报职位招录人数5倍比例从笔试合格考生中确定(具体考生名单见附件1),通过资格复审的,进行体能测评。

  (三)资格复审方式

  资格复审采取线上审核方式进行,考生可在选调报名系统开放后至12月1日期间,通过选调报名系统上传需递交审核资料(具体审核资料见附件2)的照片,请提前做好准备。上传照片需清晰、准确,以便审核。考生应关注选调报名系统上的审核结果,查看是否需要补充材料。

  审核材料与报考职位资格条件要求不相符的,作不合格处理。

  考生提供资格复审材料内容与考察实际不一致的,以考察为准。

  二、体能测评

  (一)体能测评时间

  体能测评的时间为12月14日上午8:00开始。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应于8:00—8:30内,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到达体能测评入口处报到,不按时(超过8:30)报到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二)体能测评对象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作为体能测评对象,进行体能测评。

  (三)体能测评地点

  体能测评考场入口处设在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龙洞校区)新教学楼一楼,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腾路245号(附件9)。

  (四)体能测评相关事项

  1.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执行(具体标准详见附件3)。

  2.体能测评项目具有一定的剧烈性,考生应视身体状况确定能否参加体能测评,因考生身体状况不宜进行测评而参加测评引发意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3.体能测评候考时间可能较长,请自备运动服、运动鞋、饮用水或食物。

  4.体能测评合格的,按所报职位招录人数3倍比例确定面试名单,如因体能测评不合格出现空缺职位,3倍以外参加体能测评合格的人员为面试递补人选(按笔试成绩高低确定)。

  相关推荐: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选调生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选调生考试报名入口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选调生考试报名条件汇总

  考试吧:各地2019年选调生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选调生考试笔试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选调生考试笔试科目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选调生考试费用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选调生考试分数线汇总

  各地2019年选调生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