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选调生 > 福建 > 正文

福建省2019年选调生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18-11-20 17:00:49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福建省2019年选调生考试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20日-12月5日,更多关于2019年选调生考试相关信息,请考生微信关注"万题库公务员考试"或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以便获取最新消息!

  根据福建省2019年选调生报名系统发布的《福建2019年选调优秀毕业生和2017年大学生村官通知》可知,福建省2019年选调生考试报名时间如下:

  报名和资格审查。由省委组织部、省公务员局等单位在福建人才联合网(网址:www.fjrclh.com)发布选调公告。报名时间从2018年11月20日8:00起至12月5日24:00止。符合条件的毕业生须在规定期限内登录福建人才联合网“福建省2019年选调生报名系统”,凭本人身份证号注册报名,按要求如实填写《福建省2019年选调生申请表》,并在相应位置上传1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jpg格式,20kb以下)。

  考生对所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应届毕业生所在高校、在岗大学生村官所在设区市委组织部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必须严格审核,如发现填报资料不实或不符合选调条件的,不得推荐报考。

  填报志愿:选调生分为党政、法院、检察院三种类别,每位考生仅限报其中一类。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原则上按照生源地(即高考时户籍所在地)报名,博士研究生在笔试成绩合格基础上,实行“双向选择”,不受生源地限制。

  根据我省公务员考录收费标准,考生须交报名费100元。如属农村特困或城市低保的应届毕业生,个人在报名时可提出书面申请,经所在高校党委组织部或学生工作处审核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在参加笔试后持有关部门出具的证明,前往主考室办理报名费退还手续。

  省内高校毕业生报考流程:(1)发布选调信息。(2)符合条件的毕业生上网报名。(3)由高校党委负责,高校党委组织部会同学生工作处进行资格审查。(4)高校党委根据学生的综合素质,按推荐计划数1:10 比例和男女合适比例推荐人选,报省委组织部复核后确定。(5)高校对推荐考试人选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6)通过资格复核并经公示无异议的考生,由高校学生工作处统一打印、分发申请表,并要求其核对无误后签字确认。(7)各高校于2018年12月25日前将《福建省2019年选调生推荐人选花名册》和《福建省2019年选调生申请表》(各一式三份)报送省委组织部干部六处。(8)考生于2019年1月10日前上网缴交报名费。(9)2019年1月15日至1月20日,由高校学生工作处统一打印、分发准考证。

  省外高校毕业生报考流程:(1)发布选调信息。(2)符合条件的毕业生上网报名。(3)省委组织部进行资格审核,并按推荐计划数1:10比例确定进入资格考试的人选。(4)考生直接从网上打印申请表(一式三份),核对无误后签字确认,经所在高校学生工作有关部门审核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于2018年12月25日前通过EMS特快专递邮寄至福建省委组织部干部六处(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76号,快递单据须标注“福建省选调生报名材料”字样,以寄出邮戳日期为准)。(5)省委组织部根据收到的申请表,对考生报考资格条件进行复核。(6)通过资格复核的考生于2019年1月10日前上网缴交报名费。(7)2019年1月15日至1月20日,考生直接从网上打印准考证。

  2017年在岗大学生村官报考流程:(1)发布选调信息。(2)符合条件的人选上网报名(可同时兼报本设区市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定向招录选调)。(3)由县(市、区)委组织部推荐,报设区市委组织部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审核。(4)2018年12月20日前,进入资格考试的人选可直接从网上打印申请表(一式三份),核对无误后签字确认,并逐级上报审核。(5)各设区市委组织部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于2018年12月25日前将《福建省2019年选调生推荐人选花名册》和《福建省2019年选调生申请表》(各一式三份)报送省委组织部干部六处。(6)通过资格复核的考生于2019年1月10日前上网缴交报名费。(7)2019年1月15日至1月20日,考生直接从网上打印准考证。

  考生务必牢记报名系统账号密码,以便今后查询考试资格、考试成绩、考察人选、体检结果和录用通知等信息。申请表、准考证、减免费用申请书等均须使用A4复印纸打印,并保持纸面整洁。

  相关推荐: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选调生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选调生考试报名入口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选调生考试报名条件汇总

  考试吧:各地2019年选调生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选调生考试笔试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选调生考试笔试科目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选调生考试费用汇总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年公务员报名
下载公务员职位表下载
获取公务员面试公告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