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选调生 > 河北 > 正文

河北省2018定向招录选调生报名统计数据及有关说明

河北省2018定向招录选调生报名统计数据及有关说明,获取更多选调生考试动态,请微信搜索“万题库公务员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取公考备考内容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河北省2018年度面向有关院校定向招录选调生

  报名统计数据及有关说明

  一、 本数据为统计时系统内状态。发布时间为2018年1月17、18、19日上午9时。发布地点在本网页,发布格式为excel。

  二、 统计数据表分为省直报名部分和地市报名部分,其中地市部分考生如果有兼报,兼报两部门都统计。

  三、 本数据仅供考生了解各岗位报考情况动态参考,动态数据不作为最终确认报考人数的依据。

  重要说明:

  (1) 已经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且报考岗位最终报名人数满足开考比的,18日19时后不得修改报名志愿。

  (2) 已经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但报考岗位因最终报名人数不满足开考比而被取消的,18日19时至19日19时,由组织部门工作人员统一指导,可以选择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

  (3) 1月18日19时前收到未通过资格审查反馈信息的考生,应按公告规定重新提交报名信息(含盖章表),逾期将不能提交。如因学校(院系)放假等客观原因来不及盖章确认等情况,请务必于18日19时前与所报考岗位审核人员联系。

  (4) 1月18日19时至1月19日19时之间收到未通过资格审查反馈信息的考生,由组织部门工作人员统一指导,进行报名信息修改和再次审核。

  下载链接:

  2018年度定向招录选调生统计数据1月17日9时

  2018年度定向招录选调生统计数据1月18日9时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8公考报名时间
下载2018年公考职位表
获取2018公考通关技巧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选调生考试费用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选调生考试报名条件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选调生考试报名入口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选调生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选调生考试笔试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选调生考试笔试科目汇总

  考试吧:各地2018年选调生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