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选调生 > 内蒙古 > 正文
2017年内蒙古选调生考试报名时间发布,更多关于2017年内蒙古选调生考试相关信息请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或微信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备考内容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根据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的《2017年内蒙古选调生考试公告》得知,2017年内蒙古选调生考试报名时间如下。

  网上报名

  初审通过的人员务必于2017年3月23日9:00至3月27日17:00自行登录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impta.com)“选调生考试”入口,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的,视为放弃选调资格。初审未通过的人员和放弃选调资格的人员可自行选择报考“四级联考”。

  1.网上报名时,考生须在报名网站上签署《考生诚信承诺书》,然后按要求填写《报名登记表》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2寸数码彩照(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

  2.考生在填写个人简历时,须完整填写大学学习经历(填写上学起止年月,所读大学、院系、专业)以及到报名开始之日的工作经历(填写工作起止年月,工作或服务单位、所从事工作),时间不能断开或空缺。不按要求填写的,将不予审核通过。

  3.考生在反复核对所填每一项信息均准确无误后点击提交。提交信息后,考生要打印《报名登记表》并再次核对每一项信息,发现错误的请及时修改。(特别提醒:姓名和身份证号提交后将无法修改,其他信息在网上审查通过后也将无法修改)

  4.考生须对网上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填报虚假信息、隐瞒重要信息、误填信息而影响审核、考试、录用等,后果自负。

  5.考生在网上成功提交报名信息1日后(重新修改信息的,从修改日算起)登陆报名网站查询网上审核结果。网上审核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28日12:00时。网上审核通过的人员不收取笔试考务费,并请于2017年4月18日至21日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相关推荐:

  考试吧:各地2017年选调生考试报名入口汇总

  考试吧:各地2017年选调生考试时间汇总

  考试吧:各地2017年选调生考试报考费用汇总

考试吧发现: 通过公务员考试除了注重积累,还需要大量练习。
推荐使用「公务员万题库」,随时练习5000道精校真题、习题,随心学习每日免费直播课。
点我下载公务员万题库,公考上岸,从听课刷题开始!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