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选调生 > 山东 > 正文
2017年山东选调生考试报名条件发布,更多关于2017年山东选调生考试相关信息请微信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或考试吧选调生考试网!

  根据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发布的《山东省2017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公告》得知,2017年山东选调生考试报名条件如下。

  选调条件

  1、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品德优良,作风踏实,组织纪律观念强;志愿到农村基层工作,服从组织安排。

  2、专业知识扎实,按时获得相应学制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组织协调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较强,有发展潜力,综合表现比较突出。

  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满18周岁(1999年1月1日以前出生)。2017年应届毕业生,大学本科生24周岁以下(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27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30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大学学制5年以上的毕业生,以学制4年为基数,学制每增加1年相应放宽1岁。

  4、须为学生干部中的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其中,部分高校(名单附后)毕业生是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即可报名。入党时间截至2017年1月20日。

  5、身心健康,符合录用公务员的体检标准。

  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能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违纪违法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5)预备党员由于个人原因延长预备期的;

  (6)已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录(聘)用为正式工作人员的;

  (7)在校期间受过院系级以上单位处分的;

  (8)现役军人;

  (9)具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

  各市结合本地实际,对职位需求、选调范围、专业及其他条件作出补充规定。具体选调条件见《报考手册》。

  考生报考前须认真阅读《报考手册》及各市补充规定。

  相关推荐:

  考试吧:各地2017年选调生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考试吧:各地2017年选调生考试报名入口汇总

  考试吧:各地2017年选调生考试时间汇总

  考试吧:各地2017年选调生考试报考费用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