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选调生 > 天津 > 正文
2017年天津选调生考试报名方法发布,更多关于2017年天津选调生考试相关信息请微信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或考试吧选调生考试网!

  根据天津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天津市选调2017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简章》得知,2017年天津选调生考试报名方法如下。

  报名方法

  2017年1月6日公布选调职位和条件等信息。

  选调生报名、缴费均在网上进行,网址:www.tjpnet.gov.cn。

  报名时间:2017年1月12日8:00开始至1月17日18:00结束。

  缴费时间:2017年1月12日8:00开始至1月19日18:00结束。

  每名考生限报一个职位。报考人员必须如实填写《选调生报名登记表》,对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报考或录用资格。报考人员可在提交申请24小时内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审查的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确认。

  每个职位的选调计划数与报考人数之比低于1∶3的不能开考,并相应调减选调计划。报考上述职位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可改报其他职位。

  改报时间为2017年1月21日9:00至16:00。

  报考人员经选调单位资格初审合格、缴费后,从网上下载打印《选调生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①本市高校的报考人员2017年2月4日前将《选调生报名登记表》直接送交所在高校党委组织部门审查推荐。②外地高校的报考人员立即与选调单位联系,将《选调生报名登记表》(经所在高校党委组织部门审查推荐并盖章后)送交选调单位审核。③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大学生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分别将《选调生报名登记表》送交选调单位审核,具体要求是: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的报名登记表需经乡镇党委和区委组织部同时审查并签署推荐意见、加盖公章(一式二份);“三支一扶”大学生的报名登记表需经服务单位主管部门党组织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时审查并签署推荐意见、加盖公章(一式二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报名登记表需经共青团天津市委学校部审查并签署推荐意见、加盖公章(一式二份)。

  根据国家和我市的有关政策,对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减免考试考务费用。

  对进入面试的考生,选调单位要进行资格条件复审。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户口本、中共党员证明信、学生干部证明信、三好学生证书、外语(计算机)等级证书及选调单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件,按选调单位通知的时间、地点进行资格条件复审。其中,具有服务基层项目工作经历的大学生还须携带相关证明材料。

  面试人选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条件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相关推荐:

  考试吧:各地2017年选调生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考试吧:各地2017年选调生考试报名入口汇总

  考试吧:各地2017年选调生考试时间汇总

  考试吧:各地2017年选调生考试报考费用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panpan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