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选调生 > 湖南 > 正文

2016年湖南选调生考试资格审查公告(长沙市)

来源:考试吧 2016-06-02 17:44:25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6年湖南选调生考试资格审查公告(长沙市)发布,更多关于湖南选调生考试信息,请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根据《湖南省2016年选调生选拔计划及相关工作要求》规定,长沙市2016年选调生选拔面试前进行资格审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

  2016年6月3日(星期五)上午9:00至下午5:00,中午不休息,逾期作弃权处理。

  二、资格审查地点

  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218号,市政府第一办公楼后栋5楼市委组织部大会议室。

  三、资格审查交验材料

  (一)应届毕业生:

  1、户口本、身份证、学生证、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按要求填写《湖南省选调到乡镇、村工作的优秀高校毕业生推荐表》一式三份,用A4纸双面打印(不能手写),贴好1寸彩照,到学校有关部门签署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

  3、以下两种材料准备一种符合条件的材料交验即可:

  (1)党员证或院(系)党委出具的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的证明材料,注明入党时间并加盖党委公章。

  (2)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门或院系党委(党总支)出具符合报考条件的学生干部任职证明(请加盖公章),请注明任职具体时间(如2014年5月-2015年5月)。

  (二)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人员:

  1、户口本、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按要求填写《湖南省选调到乡镇、村工作的优秀基层服务人员推荐表》一式三份,用A4纸双面打印不能手写,贴好1寸彩照,分别到县市区和市州业务主管部门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考生在送交主管部门前应在意见栏打印填写签订协议时间和服务期限。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主管部门分别为组织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共青团机关和教育部门;

  4、以下两种材料准备一种符合条件的材料交验即可:

  (1)党员证或乡镇(街道)党(工)委出具的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证明材料,注明入党时间并加盖党(工)委公章。

  (2)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门或院系党委(党总支)出具符合报考条件的学生干部任职证明(请加盖公章),请注明任职具体时间(如2012年5月-2013年5月)。

  注意事项:

  1、所有复印件请用A4纸进行复制 ;

  2、缺相关有效资料者取消面试资格;今后一经发现与本人情况不符或弄虚作假,即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并通报考生所在学校或工作单位作相应处理。

  3、分配实施方案将于面试前在长沙市委组织部先锋潮网站公布,敬请关注。

  联系方式:0731-88667250

  中共长沙市委组织部

  2016年5月26日

关注"566公务员"官方微信,获取真题及答案、最新资讯等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选调生考试时间汇总

  各地2016年选调生考试报名入口汇总

  各地2016年选调生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各地2016年选调生打印准考证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