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选调生 > 河北 > 正文

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选调资格

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选调资格已公布,更多关于2015年河北选调生考试备考信息,请微信搜索“566公务员”或者关注考试吧选调生考试网!

  根据河北人事考试中心发布的《中共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得知,中共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如下:

  一、选调范围

  1、工委机关选调人选范围为我省省直机关和市、县、乡(镇)党委、政府部门在编公务员;

  2、省直工会选调人选范围除上述第一条范围外,还可包括市、县工会在编参公人员;

  3、省直党校选调人选范围除上述第一条范围外,还可包括市、县党校在编参公人员。

  二、选调资格

  1、政治素质过硬,对党绝对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公道正派,作风优良;勤政务实,敢于担当。

  2、热爱党建工作,注重学习,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调研能力和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

  3、全日制普通类大学本科(不含专接本)及以上毕业,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30周岁以下(1985年8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参照管理公务员)工作经历(工作经历、任职年限截止时间为2015年10月31日)。四级联考招录的有服务年限的公务员和选调生服务满2年(含试用期)以上的,可报考符合选调条件的职位。

  5、科级及以下职务;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与工委在职工作人员有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近姻亲关系的人员;配偶已移居国(境)外或没有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人员,以及选调后可能产生不良影响的其他人员,均不在选调范围。

关注"566公务员"官方微信,获取最新资讯、职位表、真题答案等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2015年选调生考试《行测》数量关系中日期问题

  2015年选调生考试《申论》提出和解决问题能力

  2015年选调生《行测》常识中国历史上的改革和变法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