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选调生 > 湖北 > 正文

考试吧整理:2015年湖北选调生考试报名条件

来源:考试吧 2015-04-21 13:43:07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5年湖北选调生考试报名条件”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2015年湖北选调生考试信息请关注考试吧选调生考试网!

  2015年湖北选调生考试报名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有志于从事党政工作,遵纪守法。

  (二)学习成绩优良或工作表现良好,发展潜力大。

  (三)具有一定的社会实践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

  (四)勤奋敬业,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安心基层工作。

  (五)作风正派,品行良好,群众观念强。

  (六)身体健康。

  (七)应届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0年7月3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1987年7月3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2周岁(1983年7月31日以后出生),2015年7月31日前毕业并获得相应学位。省内服务基层项目和省内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87年7月3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不超过32周岁(1983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八)符合报考职位的相关要求。

  具备以上条件的优秀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先进工作者、受过省部级以上表彰和贫困偏远地区报考原籍地职位的报考者,同等条件下优先选调。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在校或工作期间受过处分、在各类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详情请查看>>>2015年湖北选调生考试录用公告

关注"566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公务员答案、公务员真题等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2015年湖北选调生考试笔试报名费100元

  考试吧整理:2015年湖北选调生考试报名条件

  2015年湖北选调生考试报名入口于4月22日开通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