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选调生 > 宁夏 > 正文

考试吧整理:2015年宁夏选调生考试报名条件

来源:考试吧 2015-03-22 12:56:57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5年宁夏选调生考试报名条件”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宁夏选调生考试信息请微信关注“566公务员”或考试吧选调生考试网!

2015年宁夏回族自治区选调生考试公告

  2015年宁夏选调生报考条件

  (一)除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务员录用暂行办法》资格条件外,报考人员还应符合以下条件:

  1.政治素质好,能够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品行良好,作风端正,遵守纪律,服从组织安排;

  3.事业心、责任感强,自愿到基层一线和艰苦地区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文字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

  4.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够如期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5.具备下列条件之一:(1)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2)在院(系)及以上党(团)组织、学生会(研究生会)或班委会中担任过学生干部,且任职时间连续满1年以上(以聘书或任职文件为准);(3)获得院(系)及以上“三好学生”称号;

  6.大学本科生不得超过24周岁(1991年6月30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得超过28周岁(1987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得超过32周岁(1983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大学学制5年或以上的,以学制4年为基数,学制每增加1年年龄相应放宽1岁;(年龄计算截止日期:2015年6月30日)

  7.身体健康,满足基层工作需要;

  8.其他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3.在校期间受过院系级及以上单位处分的;

  4.预备党员由于个人原因延长预备期的;

  5.现役军人;

  6.其他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公务员报名、真题答案、备考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2015年宁夏选调生考试报名入口于3月27日开通

  2015年宁夏选调生打印准考证时间为考试前一周

  2015年宁夏选调生考试时间为2015年4月25日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