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选调生 > 吉林 > 正文

考试吧整理:2015年吉林选调生考试科目

来源:考试吧 2015-03-12 16:43:35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5吉林选调生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甲)、《申论》(甲),更多关于2015年吉林选调生考试的信息请微信关注“566公务员”或考试吧选调生考试网!

2015年吉林选调生考试公告

  2015年吉林选调生考试科目

  【公共科目笔试】

  公共科目笔试试题由省里统一命制。报考省直、市州直机关(含垂直管理系统的市局和长春市所辖区局)和选调生职位的考试级别为甲级,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甲)、《申论》(甲)。报考省垂直管理系统的县(市、区)局、省和市(州)直驻本级政府所在地之外县(市)机关(单位)的考试级别为乙级,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乙)、《申论》(乙)。笔试考点设置在市州政府所在地。

  报考少数民族自治地方机关的少数民族考生在参加《申论》科目考试时,可以使用所报考的民族自治地方的少数民族文字答卷。招考职位对《申论》考试答卷文字有明确要求的,考生必须严格遵守,否则取消该科考试成绩。

  本次考试各级公务员主管机关和考试机构,不指定考试复习资料,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复习大纲在吉林省公务员考试网上公布,考生可免费下载。

  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2015年4月25日。具体安排为:

  8:00——9:3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10:10——12:10 《申论》

  笔试考点及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报考省社保系统(不含长白山社保局)职位的考生笔试考点设置在各级社保局所在市州,长白山管委会社保局的笔试考点设在长春。考生考试时须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进入考场。笔试备品以《准考证》要求为准。

  公共科目笔试各科满分均为100分,总分满分为200分。考试级别为甲级的合格线为120分,考试级别为乙级的合格线为100分。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公务员报名、真题答案、备考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考试吧整理:2015年吉林选调生考试报名条件

  2015年吉林选调生考试报名时间3月16日至3月23日

  2015吉林选调生打印准考证时间4月20日至4月25日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