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选调生 > 重庆 > 正文

2015年重庆市选调生考试笔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5年重庆市选调生考试笔试时间:2015年1月10日上午,准考证打印时间:2015年1月5日9:00开始。

  各位考生: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重庆市选调2015届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考试笔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15年1月10日上午。具体安排如下: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8:30—10:00

  《申 论》10:30—12:30

  二、笔试地点

  重庆市主城区内,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5年1月5日9:00开始,请各位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录重庆领导干部考试网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并妥善保管。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考试开始前3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和第二代身份证(两者缺一不可)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2.考生除携带考试用2B铅笔、黑色签字笔或钢笔等必要的文具外,严禁将书籍、资料、笔记本、纸张等带入考场;严禁将各种通讯工具、收录、计算、存储、记忆、扫描等设备带入考场。一经发现,将严格按相关规定处理。

  3.本次考试采用题本和答题卡分卷方式,考生必须在答题卡上规定的区域内按要求答题。《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用2B铅笔作答,《申论》用黑色字迹签字笔或钢笔作答。

  4.本次考试答题卡上将由监考人员粘贴考生信息条形码,请各位考生仔细核对条形码上的信息是否与本人一致。若不一致,请立即向本考场监考人员提出。

  重庆市领导干部考试中心

  2015年1月4日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公务员报名、真题答案、备考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guojuan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