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选调生 > 湖北 > 正文

2014年湖北选调生考试时间:2014年5月10日

根据《2014年湖北省选调生招录公告》可知,2014年湖北选调生考试时间:2014年5月10日。

  组织笔试

  省委组织部于2014年5月10日统一组织笔试。笔试采用闭卷方式,时间一天,考试科目主要为《综合知识》及国家公务员考试通用的《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笔试结束后,分职位按计划选调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划线排序。如该职位人数未达到面试比例要求,则相应减少该职位招录人数,并相应增加同一市(州)其他职位招录计划和进入面试人数。

  资格复审

  面试前,省委组织部组织对进入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不符合选调条件或未经学校党委组织部或市(州)委组织部推荐的人选,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其面试资格,并在报考同职位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通过资格复审、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湖北人事考试网公布。资格复审阶段需提交的材料详见《湖北省2014年选调生报考注意事项》。

  组织面试

  面试由省委组织部统一组织,在5月下旬进行。具体事项登录湖北人事考试网查询。

  >>>详情请查看《2014年湖北省选调生招录公告》

 

  相关推荐:

  2014年湖北选调生考试科目

  2014湖北选调生考试准考证打印:5月8日-9日

  2014年湖北选调生考试报名时间:4月25日-5月3日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guojuan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