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选调生 > 重庆 > 正文

2014年重庆市选调生体检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4年重庆市选调生体检集中时间:2014年3月24日,体检费用:男同志:350元;女同志:360元。

  各位体检人员:

  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简章》规定,按报考同一区县考生综合成绩(计算方式为:笔试成绩÷2×60%+面试成绩×40%)由高到低次序,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如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则依次以《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考试成绩高低的顺序确定体检人员。详见重庆市2014年选调生体检人员名单。

  二、体检集中时间及地点

  集中时间: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第1批:女同志6:50

  第2批:男同志7:10

  集中地点:重庆市人民大厦广场(渝北区加州花园红锦大道62号,轻轨3号线嘉州路站旁)。

  三、体检费用:

  男同志:350元;女同志:360元。

  四、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考生携带身份证按编号进行有序体检,如有放弃者,请书写放弃声明,于3月23日内传真至02363896516(自动传真)。

  2.应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其它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一律无效。

  3.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4.体检表上贴近期二寸免冠照片1张。

  5.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6.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7.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3-5天后补检;怀孕或有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8.体检当日请穿着轻便服装和软底鞋,应避免穿戴有金属饰品及印花的衣物(包括连衣裙、连裤袜及胸罩),勿携带贵重饰品。

  9.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项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

  10.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11.有手术史者请带上相关手术记录。近视者请带上眼镜。

  12.对体检结果有疑义,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13.体检表第二页由受检者本人填写(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写,不能遗漏,请自带黑色签字笔或钢笔。

  五、其他事宜

  1.体检结果于3月25日11:00前公布,请各位考生注意阅读相关信息并相互转告,并手机畅通。

  2、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2363896932

  附件:1.重庆市2014年选调生体检分组情况表

  2.重庆市2014年选调生体检人员名单

  3.重庆市2014年选调生综合成绩表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guojuan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