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农村信用社 > 四川 > 正文

2014年四川内江兴隆村镇银行员工招聘22人公告

来源:考试吧 2014-12-05 10:02:24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4年四川内江兴隆村镇银行员工招聘22人报名时间;2014年12月5日至2014年12月18日,笔试时间:时间:2015年1月中旬。

  内江兴隆村镇银行成立于2010年12月27日,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是全国十家市级总分行制村镇银行之一。它的成立,填补了内江无独立法人银行的空白,是真正意义上内江人自己的银行。

  成立近四年来,内江兴隆村镇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的经营宗旨,有力地支持了内江地方经济建设。截止目前,内江兴隆村镇银行存贷规模已突破45亿元,员工总数超过250人 ,在内江三县两区设立营业网点15个,离行式自助银行2个,已为全市超过10万户的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了“全免费”的银行服务,并为超过4000位客户提供了近57亿元的信贷支持,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获评“全国优秀村镇银行”称号。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定向招聘临柜人员,共谋发展。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柜员,22名。

  二、工作地点

  内江市资中县、威远县。

  三、招聘方式

  定向招聘(应聘人员须在应聘表中注明报考的工作地点,一经录用不得申请调离资中、威远两地)。

  四、招聘岗位职责及条件

  (一)岗位职责

  1.根据我行综合柜员制要求,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及操作流程进行柜面业务操作;

  2.按照柜面营销服务标准和工作任务,做好网点对客户的柜面营销服务工作。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会计、金融、法律、经济、市场营销、文秘等相关专业,25周岁(含)以下;硕士研究生或具备2年(含,计算时间自公告之日止,下同)以上银行临柜从业经历,精通柜面业务,熟悉银行营业网点内部流程的,年龄可放宽至28周岁(含)以下;

  2.熟悉电脑操作,具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学习能力;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服务意识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 口齿清晰,形象气质佳,女性身高1.58米以上,男性身高1.70米以上;

  5.户籍所在地为内江市(含三县两区),本人、父、母或配偶持资中或威远户口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以公告之日前的户口簿为准);

  6.有银行及相关从业经验,或持银行从业资格证和会计从业资格证等相关证书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人员于2014年12月5日至2014年12月18日登陆“内江兴隆村镇银行官网”(http://www.njxlrb.com网站主页面中下方“人才招聘”)下载《内江兴隆村镇银行应聘登记表》,如实、准确填写并附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应届毕业生附学生证和学校出具的相关证明)、2年(含)以上连续银行从业经历证明扫描件,附件不齐视为无效,发送至邮箱:xinglongruralbank@163.com。

  (二)资格审核

  按照招聘条件及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经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接到通知后,请于2015年1月5日至9日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内江兴隆村镇银行人力资源中心(内江市中区团结街29号世纪滨江29号楼二楼)领取准考证。

  (三)笔试

  1.内容:由综合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两部分组成,其中综合识占30%,专业知识占70%。综合知识主要测试时事政治、法律法规、写作能力等知识;专业知识主要为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中的《公共基础》。

  2.时间:2015年1月中旬,详见准考证。

  3.地点:内江市区,详见准考证。

  4.其它事项:参加笔试人员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不含过期身份证),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四)资格复审

  笔试结束后以招聘名额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并于笔试后6个工作日内在“内江兴隆村镇银行官网”公布面试人员名单、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资格审查时需提供以下资料:户口簿原件;有效身份证原件;学历证原件;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具有2年(含)以上连续银行从业经历的相关证明原件。(应届毕业生如尚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须带学生证和学校出具的相关证明。如无法按时、正常毕业的,取消录用资格)。不能按要求提供以上证件和证明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经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不含过期身份证)参加面试。

  (五)面试

  1.内容: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

  2.时间:2015年1月下旬,以届时官网通知为准;

  3.地点:内江兴隆村镇银行总行。

  (六)成绩合成

  应聘人员总成绩依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合成确定,其中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

  (七)体检和政审

  1.体检。以应聘人员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如总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排序),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2.政审。体检合格者,进入政审程序。政审主要了解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家庭背景等情况。

  因体检或政审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缺额的,按应聘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六、录用

  (一)符合录用条件的人员凭打印的《录取通知书》(将以邮件的形式投递至本人电子邮箱),按《录取通知书》要求报到,签订《培训协议》,参加岗前培训并进行考核,不合格者不得上岗。对不合格者组织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考核再次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二)员工录用后进入为期6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按照《内江兴隆村镇银行人力资源管理办法》对员工进行定级管理,享受相应的工资待遇,按规定依法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

  七、提示

  对欺瞒谎报、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一经核实,取消录用资格;已聘用的,解除劳动关系,并依据有关规定追究其相关责任。

  八、联系方式

  曾女士,0832-2182203;高女士,0832-2120705。

  九、其他

  未尽事宜由内江兴隆村镇银行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内江兴隆村镇银行应聘登记表.doc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公务员报名、真题答案、备考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566公务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guojuan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