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农村信用社 > 浙江 > 正文

2014年浙江临安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招聘启事

2014年浙江临安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招聘报名时间:2014年7月8日,地点:临安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4楼人事监察部。

  因业务发展需要,经联社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员工若干名,男女各半,具体安排及有关事项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思想进步,作风正派,无不良记录。

  (二)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三)浙江省户籍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7周岁及以下(1987年6月30日以后出生)的毕业生。

  (四)专业要求。

  1.金融经济类:金融学、会计学、审计学、统计学、经济学、资产评估、投资、保险、财务管理、财政、税收、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会展经济、国际商务、工程管理。

  2.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与计算科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网络工程、软件工程、通讯工程、应用电子技术。

  3.法学。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4年7月8日(周二)—11日(周五),共4天。上午8:30—下午5:00。

  地点:临安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4楼人事监察部(锦城街道钱王街821号,万马路口);或就近到信用社总社报名。

  三、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报名表(可在报名时领取)、近期免冠2寸彩照1张、户口簿、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证明)、相关的专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报名材料我单位将妥善保管,恕不退还。

  临安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2014年7月7日

公务员行测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公务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guojuan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