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农村信用社 > 陕西 > 正文
杨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应聘者登陆杨凌农村商业银行网站“www.yrcbank.net”进行报名。

  杨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陕西杨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杨凌农村商业银行)是按照国务院《关于支持继续办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若干政策建议的批复》(国函[2010]2号)和省委、省政府《贯彻意见》(陕发[2010]3号)精神,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地方性商业银行,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位于杨凌示范区康乐路43号,下设11个支行、分理处和22个部门。

  自2012年7月份开业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杨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资产规模、运行质量和盈利能力大幅提升,风险控制能力大幅增强,目前已达到农村商业银行监管评级2类C级,贷款存量、增量位居辖区金融机构首位,被评为“全国支付环境建设先进单位”,连续两年被评为省联社标兵单位和示范区金融工作先进单位、金融工作创新单位、“创佳评差”最佳单位,基层最满意的涉农金融单位。

  根据我行业务发展状况、网点人员配备以及2014年度人员自然增减情况,计划招录人数为50人。

  一、招录对象和条件

  (一)招录对象

  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经济、金融、财会、法律、文秘、计算机等专业毕业生。

  (二)招录条件

  1、拥护并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金融方针政策,具有一定的政治思想素质。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责任感和事业心,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记录。

  3、本科毕业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研究生毕业生年龄在28周岁及以下(198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二、招聘程序

  1、应聘者登陆杨凌农村商业银行网站“www.yrcbank.net”,在“人才招聘”栏下载并如实填写《报名表》(点击下载),并将《报名表》与报名资料发送电子邮件至:YRCBank@163.com。

  2、初审合格者,根据本行通知参加笔试;

  3、笔试合格者,根据本行通知,携带个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和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本行核实证件,并参加面试(注:2014年应届生应携带身份证、毕业生推荐表及复印件);

  4、面试合格者,根据本行通知参加体检;

  5、经过上述程序且合格者,由本行录用,待参加培训和实习后,正式上岗。

  三、报名要求及资料

  1、报名人员需提供的资料:报考者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派遣证(报到证)复印件或扫描件,学信网学历查询首页、《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等网页打印页的复印件或扫描件(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查询,网址:www.chsi.com.cn)、近期免冠同底版2寸彩照2张。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或者现场报名

  四、地址:

  陕西杨凌示范区康乐路43号杨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邮编:712100,

  电子邮箱:YRCBank@163.com

  咨询电话:029–87042906

  五、其他

  1、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经调查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2、联系方式。本行将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等形式与应聘者取得联系,谢绝来电来访。

  3、应聘个人信息仅在本行本次招聘中使用。

  热忱欢迎具有创新精神、敢于接受挑战的有志、有识之士应聘,实现杨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您的共同发展!

公务员行测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公务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guojuan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