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农村信用社 > 江苏 > 正文

2014年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招聘启事

来源:考试吧 2014-06-24 17:31:55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4年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招聘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7月15日止。

  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招聘启事

  一、银行简介

  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成立于2001年11月,是全国首家由农村信用社改制组建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已经崛起成为一家经营实力雄厚、服务特色鲜明并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区域性商业银行。2006年以来在银监会风险监管评级中连年被评为二级行;2013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评比出的全球银行1000强中排名第697位。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江苏省公开招聘,热忱欢迎具有创新精神、敢于接受挑战的有志、有识之士加盟,实现农商行与您的共同发展!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无不良记录;

  (二)全日制普通高校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

  (三)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

  三、招聘职数

部门 岗位 岗位描述 具体要求 招聘名额 备注
公司业务部 信贷调查岗 按照授信业务核查相关规定和需要,负责对大额公司信贷业务进行现场核查,并出具核查意见 5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历;全面熟悉银行业务产品,了解、掌握相关行业信息与发展动态;熟悉企业会计制度、财务运作及财务分析方法;熟悉银行信贷管理、风险控制、银行会计相关业务,具有较强的市场信贷分析能力和风险分析能力 2-3名
信贷管理部 信贷管理岗 负责全行信贷业务贷后管理的组织实施工作,有效识别、预警和提示风险及其变化趋势,有效控制风险 5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历,其中从事信贷管理或风险管理3年以上;全面熟悉银行业务产品,了解、掌握相关行业信息与发展动态;熟悉企业会计制度、财务运作及财务分析方法;熟悉银行信贷管理、风险控制、银行会计相关业务;熟悉客户评级和资产分类等工作,具有较强的市场信贷分析能力和风险分析能力 2-3名
授信评审部 授信评审岗 负责公司信贷客户授信业务评审工作 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其中从事信贷业务工作3年以上;全面熟悉银行信贷业务,了解、掌握相关行业信息与发展动态;具有较强的财务分析能力、风险识别和评估能力;会计、金融专业优先考虑 2-3名
常熟支行、邳州支行、宿豫支行、连云港新浦支行、南通支行、通州支行 风险经理助理岗 协助风险经理负责支行信贷风险监测、预警、报告和管理,有效防范和化解风险 3年以上银行公司信贷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信贷业务操作、分析判断、调查和文字写作等能力;熟悉经济金融政策、法律法规、银行风险管理基本政策制度等,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取得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风险管理证书者优先 共6名 每家支行1名

  四、应聘须知

  (一)以上岗位全部面向江苏省范围招聘,风险经理助理岗位工作地点在支行所在地,其他岗位工作地点均在在张家港市。

  (二)条件特别优秀者相关要求可适当放宽。

  (三)报名请登录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网站“www.zrcbank.com”,在下方“人才招聘”栏下载并如实填写《报名表》(点击下载)。将《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职称及其他相关证件复印件和近期生活近照一张,邮寄至张家港市人民中路66号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邮编:215600,请在信件封面上注明所应聘的具体岗位。

  (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7月15日止

  (五)咨询电话:0512-56968090,咨询时间:报名期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

  (六)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两个月内未收到通知,视为未通过,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访。

  (七)应聘者一经录用,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将根据其能力,提供良好的薪酬待遇和个人职业发展空间。

公务员行测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公务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