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行政能力 > 行测综合辅导 > 国家 > 正文

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考前《行测》冲刺方案

来源:中公教育 2016-11-17 16:20:42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考前《行测》冲刺方案”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信息,请微信搜索“考试吧公务员考试”或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点击查看:2017国家公务员考试申论模拟试卷(地市):公平

2017国家公务员高分冲刺专题| 准考证打印时间|职位查询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国考备考内容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一年一度的国考即将在月底拉开帷幕,现在距离考试只有半个月的时间了。现阶段的考生已经对行测申论复习过一轮了,现在是最后冲刺的阶段。最后的关头,很多考生往往变得比较浮躁。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针对行测来梳理一下冲刺阶段的行测学习。

  行测主要有五大专项,其中常识、数学得分率比较低,同时也比较难以提高学习成绩。所以在最后的阶段中公教育专家不建议考生把太多精力放在这俩专项。资料分析、判断推理与言语理解题目比较多,相对容易提高成绩,所以我们应该把精力放在这几个专项。

  近几年国考资料分析难度系数比较低,这主要是因为国考降低了对考生计算能力的考察。所以我们不建议考生把主要精力用来做那些计算量比较大,整体比较难的模拟题或者省考题。国考题目比较注重对考生的数据分析的能力的考察,所以考生可以刻意地练习材料的阅读能力。在浏览材料的时候,快速地把每段段意归纳概括出来。思考每段文字或者每个表格、图形之间的关联。另外,考生需要总结以前做的真题、模拟题中资料分析的考点、考法、计算方法,思考每种算式类型用什么样的计算方法更快。更精确。同时,最后的阶段需要保持每天做一套资料保持做题状态。

  判断推理专项的特点是题量大,学会知识点就能提高成绩的特点。所以判断推理应该是考生复习的重点。图推需要考生总结国考乃至公考中常考的考点,例如数量关系、位置关系、组合叠加、求同等等。并且需要考生总结每种考点的题型特征,一个题目出现什么样的特点我们才会想到什么样的考点。

考试吧发现: 通过公务员考试除了注重积累,还需要大量练习。
推荐使用「公务员万题库」,随时练习5000道精校真题、习题,随心学习每日免费直播课。
点我下载公务员万题库,公考上岸,从听课刷题开始!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